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大航海时代4威力加强版HD》古代地图与藏宝地点一览

2021-05-25 09:25:04 来源:bilibili 作者:紫宸の圈圈 我要投稿

第1页:北海篇

展开

《大航海时代4威力加强版HD》中有许多古代地图,玩家们可以借此去寻找古代宝物,那么这些地图和宝物都在哪里呢?请看“紫宸の圈圈”分享的《大航海时代4威力加强版HD》古代地图与藏宝地点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大航海时代4HD版对比原威力加强版新增了23个古代宝物,这几个宝物为PSP版本新增宝物。

首先要需要集齐4个古老地图碎片才可以探索,首次触发古老地图碎片的条件不详(笔者前两个档佐伯,伍丁均无意间触发,第三个档拉斐尔未触发)故此处暂且存疑。

触发第一次后每次出入港口十次左右会给第二个碎片直到4个碎片齐可以开始寻宝,未寻完当前宝物无法触发下个碎片。

快速触发碎片的方法

无需多个港口跑,只需要找一个港口反复出海,入港即可。

大部分的宝藏地点坐标并不严格,只需在大致范围内探索即可,判定还算松,可以有几个坐标的误差。但古代宝藏大部分地点探索后会有怪鱼,章鱼,鲨鱼和白鲸,故需要带炮舰。

以下就是笔者自己所截地图及对应地点及大致坐标,因收集较晚(其实原来根本没打算记录只是因为找不到详细的攻略才不得已自己写......)所以会有部分地区遗漏。

注:地图地点与宝物并不对应,地点固定,宝物随机,地点有无怪镇守也不确定,每个角色可收集20个,共23个宝物,故需要最少2个角色。

北海篇
地图1-地点北64西22附近

注:位于海外,需要高测量术测量员。附近补给村庄坐标北63,西18

游民星空
北海地图1

游民星空
北海地图1

游民星空
北海地图1

地图2-地点北67,东10附近

注:位于海外,需要高测量术测量员。附近补给村庄坐标北69,东18

游民星空
北海地图2

游民星空
北海地图2

游民星空
北海地图2

地图3-地点北55,东14附近

游民星空
北海地图3

游民星空
北海地图3

游民星空
北海地图3

地图4-地点北59,西1附近

游民星空
北海地图4

游民星空
北海地图4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航海时代4:威力加强版HD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