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大航海时代4威力加强版HD》倒卖商品贸易航线汇总

2021-05-25 11:35:23 来源:大航海时代吧 作者:jackpeter91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航海时代4威力加强版HD》中利用商品差价进行倒卖是赚钱的途径之一,那么有哪些商品适合倒卖以及倒卖线路怎么选择呢,下面请看“jackpeter911”带来的《大航海时代4威力加强版HD》倒卖商品贸易航线汇总,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本文汇集了大4各大海域,可以通过操控物价指数倒卖各种超低折扣的爆款高价商品,来赚取巨额利润的贸易航线。

基本原理:通过传教士在广场发放低价低等级的交易品,将同类商品的物价指数操控到25%,再买进2.5折超低折扣的爆款高价商品,配合造流行,倒卖到附近港口牟取巨额利润。

实例操作:在XX港口将15仓5等级的【银】(买入价1500+)在广场以4+4+4+3的形式,分4次发放出去,XX港口贵金属的物价指数将会从大于100%降到25%,此时该港口2等级的【金】将打2.5折(原本买入价7500+的金,现在买入价只要1500+),我们将这种2.5折超低折扣的【金】称之为【爆款金】。

如果XX港口贵金属的物价指数小于等于100%,则在广场以4+4+4的形式,发放12仓5等级的【银】即可得到2.5折超低折扣的【爆款金】。物价降低额度=2*发放数量*发放数量,最大降低25%。

造流行注意事项:

1、广场发放商品降低物价指数时,如果造成了自己不想要的商品流行,请用S/L大法避免。

2、爆款高价商品如果产量不高,到货周期长,不推荐造流行,除非利润非常高。

3、造流行的时候,建议一次性在广场发放25仓该商品以提升该商品的基础售价,同时造出流行,即使是价格昂贵的贵金属,宝石也不例外,经过我们操控物价指数得到的【爆款贵金属】【爆款宝石】买入价只有1、2000块,也就跟食品、调味料、酒类这些便宜货的价格差不多,请大方的发放。

4、某些商品在某些地区的【基础售价】高于其【世界基准售价】,这种商品不能在广场发放造流行,可通过使用原产物、开遗迹、主角生日去广场、寻求支持的方式造流行。

北海篇

阿姆斯特丹【玻璃】(低价)→ 【陶瓷器】(高价)

布利斯特【刀剑】(低价)→ 伦敦【大炮】(高价)

进阶复合贸易航线:阿姆斯特丹——伦敦——布鲁日

阿姆斯特丹的【玻璃】在广场发放后,可以同时得到【爆款玻璃】和【爆款陶瓷器】,布利斯特【刀剑】在伦敦广场发放后,可以同时得到【爆款洋枪】和【爆款大炮】,因此,推荐造流行商品:

阿姆斯特丹造【洋枪】流行。伦敦的【爆款洋枪】,布鲁日的【洋枪】和【麻织品】倒卖到阿姆斯特丹

伦敦造【陶瓷器】流行。布鲁日的【麻织品】,阿姆斯特丹的【爆款玻璃】和【爆款陶瓷器】倒卖到伦敦(先卖光陶瓷器再卖玻璃)

布鲁日造【毛织品】流行。阿姆斯特丹的【毛织品】,伦敦的【毛织品】和【爆款大炮】倒卖到布鲁日

推荐理由:北海最赚钱、赚钱效率最高的贸易航线,没有之一!爆款商品多,航程超短,3个港口之间还有多种商品可以对销,可持续稳定高效的赚钱。

推荐指数:★★★★☆

注:【陶瓷器】在英国的基础售价(4500)高于其世界基准售价(4200),在伦敦造流行后,【陶瓷器】的基础售价将由4500降低为4200,损失300,但跟流行所能带来的翻倍利润比起来,这3、500块的损失显得微不足道。也可以在伦敦造【玻璃】的流行,在汉堡利用主角生日造【陶瓷器】的流行,不过这样贸易航线将更加复杂。

奥斯陆【甲胄】(低价)→ 哥本哈根【大炮】(高价)

斯德哥尔摩【刀剑】(低价)↗

推荐造流行商品【大炮】;流行港口:奥斯陆或卢比克

推荐理由:唯一的高利润商品【大炮】产量不高,其他商品利润又太低,哥本哈根和奥斯陆的特产品种类少得可怜(只有3种特产品)

推荐指数:★☆

地中海篇

热那亚【毛织品】(低价)→ 【丝织品】(高价)

马赛【象牙艺品】(低价)→ 瓦伦西亚【陶瓷器】(高价)

拿坡里 【玻璃】(低价)↗

瓦伦西亚【杏仁】(低价)→ 突尼斯【犀牛角】(高价)

阿尔及尔【杏仁】(低价)↗

威尼斯【水晶】(低价)→ 阿尔及尔【象牙】(高价)

→ 休达【象牙】(高价)

进阶复合贸易航线:热那亚——马赛——瓦伦西亚——阿尔及尔(休达)——突尼斯

推荐造流行商品:

热那亚造【犀牛角】流行。突尼斯的【铁矿石】和【爆款犀牛角】,瓦伦西亚的【羊毛】倒卖到热那亚

马赛造【杏仁】流行。阿尔及尔的【黄金艺品】和【杏仁】,瓦伦西亚的【杏仁】倒卖到马赛

瓦伦西亚造【象牙】流行。热那亚的【丝绸】和【爆款丝织品】,阿尔及尔和休达的【爆款象牙】倒卖到瓦伦西亚

阿尔及尔造【陶瓷器】流行。瓦伦西亚的【爆款陶瓷器】,马赛的【藏红花】倒卖到阿尔及尔

突尼斯造【象牙艺品】流行。马赛的【象牙艺品】和【蜂蜜】,热那亚的【甲胄】倒卖到突尼斯

推荐理由:贸易航线比较复杂,但5个港口之间距离短,爆款商品多,流行商品利润高,是地中海除了香辣料航线之外赚钱效率最高的贸易航线。

推荐指数:★★★★

马赛 【藏红花】(低价)→ 亚历山大【胡椒】(高价)

里斯本【藏红花】(低价)→ 伊斯坦堡【丁香】(高价)

→ 贝鲁特【肉桂】(高价)

三大香辣料在地中海地区的基础售价(6600-7700)高于其世界基准售价(4200)太多,因此不能在广场发放造流行,只能利用原产物或开遗迹的方法S/L出流行,三大香辣料在埃及地区的基础售价只有6500+,且最近的埃及港口的黎波里航程较远,因此不推荐三大香辣料在埃及地区流行,而西班牙、葡萄牙地区距离又太远,因此也排除掉。最后推荐流行的地区只剩希腊、土耳其、意大利三个地区,推荐流行港口:

拉古扎【丁香】流行。土耳其地区【丁香】的基础售价最高(7650),而且高出【胡椒】和【肉桂】很多,因此,拉古扎是唯一合适的港口。

克里特【肉桂】流行。【肉桂】在希腊地区基础售价最高(7300),克里特作为雅典和塞浦路斯的中轴港口,有更大的机率将流行扩散到雅典和塞浦路斯。

西拉库萨【胡椒】流行。意大利是【胡椒】基础售价最高的地区(7500),西拉库萨是距离亚历山大最近的意大利港口。

利用原产物或开遗迹的方法造出流行后,立即用马赛的【藏红花】将三大香辣料【爆款】,3大香辣料的进货价可以压低到1000+,将爆款的特级品【胡椒】、【丁香】、【肉桂】倒卖到流行港口,卖价可以达到30000+,净利润30000+(一级品卖价可达25000+),跑一趟的净利润就能达到惊人的75万+。倒卖三大香辣料的同时,顺带倒卖烟草(卖到土耳其港口)、番茄(任何港口均可)、鱼子酱(除埃及外均可)、绘画(卖到希腊港口)、雕刻(卖到希腊港口)、古董品(卖到西拉库萨)、绒织品(卖到西拉库萨),银子简直就是哗哗哗的飞进口袋。

推荐理由:大4最赚钱的贸易航线,没有之一!不过造流行需要大量S/L,且拉古扎的【丁香】流行无法扩散,【爆款丁香】难以持续。因为不是走的香辣料对销路线,适合最快速度赚够1000万就撤场闪人。

推荐指数:★★★★★

的黎波里【棉织品】(低价)→ 贝鲁特【绒织品】(高价)

→伊斯坦堡【绒织品】(高价)

推荐希腊地区造【绒织品】和【古董品】流行;贝鲁特造【杏仁】流行

推荐理由:在没有发放其他原产物的情况下,东地中海的贸易航线没有什么价值。

推荐指数:★

新大陆篇

委拉克路斯【银】(低价)→【金】(高价)

特卢希优【珊瑚】(低价)→美利达【翡翠】(高价)

进阶复合贸易航线:委拉克路斯——哈瓦那——美利达

委拉克路斯的【银】在广场发放后,可以同时得到【爆款银】和【爆款金】,推荐造流行商品:

委拉克路斯造【辣椒】流行。美利达的【爆款翡翠】和【辣椒】倒卖到委拉克路斯

哈瓦那造【金】【银】流行。先【金】后【银】,委拉克路斯的【爆款银】和【爆款金】倒卖到哈瓦那

美利达造【烟草】流行。哈瓦那的【烟草】、【咖啡】、【砂糖】倒卖到美利达

推荐理由:这是一条顺时针无脑三角贸易航线,委拉克路斯所有商品卖到→哈瓦那所有商品卖到→美利达所有商品卖到→委拉克路斯。委拉克路斯的【甜椒】和【香草】不停的卖到哈瓦那提升委拉克路斯的香辣料物价指数,然后赚【辣椒】流行的大钱;哈瓦那的【烟草】和【咖啡】不停的卖到美利达,提升【烟草】和【咖啡】在墨西哥地区的基础售价;物价做崩了以后,再反过来逆时针做无脑三角贸易:委拉克路斯→美利达→哈瓦那→委拉克路斯。

推荐指数:★★★☆

注:【金】【银】需要在新大陆地区不停的发放和交易以提升其基础售价;【翡翠】在新大陆地区的基础售价(4600,4900)高于其世界基准售价(4000),不可在广场用传教士发放造流行!实际上【翡翠】在全世界任何地区都不可在广场用传教士发放造流行!

马拉开波【珍珠】(低价)→【祖母绿】(高价)

贸易航线:波多韦罗——马拉开波——圣多米尼加

马拉开波的【珍珠】在广场发放后,可以同时得到【爆款珍珠】和【爆款祖母绿】,推荐造流行商品:

波多韦罗造【咖啡】流行。马拉开波的【爆款珍珠】和【咖啡】,圣多米尼加【砂糖】倒卖到波多韦罗

马拉开波造【可可】流行。波多韦罗和圣多米尼加的【可可】倒卖到马拉开波

圣多米尼加造【鸟粪石】流行。马拉开波的【爆款祖母绿】,波多韦罗的【鸟粪石】倒卖到圣多米尼加

推荐理由:新大陆最赚钱、赚钱效率最高的贸易航线。有利润很高的【爆款珍珠】和【爆款祖母绿】,有【咖啡】和【可可】的嗜好品对销流行,还有利润非常高的【鸟粪石】;物价做崩了后,三个港口还可以做食品的对销作为缓冲。

推荐指数:★★★★

卡恩内【银】(低价)→伯南布哥【金】(高价)

贸易航线:卡恩内——绿角——伯南布哥

卡恩内造【咖啡】流行。伯南布哥的【爆款金】、【咖啡】、【皮草】,绿角的【罗望子】倒卖到卡恩内

绿角造【可可】【香草】流行。先【可可】后【香草】,卡恩内包括【可可】和【香草】在内的所有商品,伯南布哥的【玉蜀黍】和【木材】倒卖到绿角

伯南布哥造【棉花】流行。绿角除【罗望子】以外的所有商品倒卖到伯南布哥

推荐理由:新大陆、非洲的黄金三角!商品种类多、产量足、利润高,食品、香辣料、嗜好品都是高利润商品,唯一的缺点就是航线实在太长导致赚钱效率不高。

推荐指数:★★★

注:【玉蜀黍】【番茄】等食品类商品在非洲的基础售价高于其世界基准售价,绿角的【罗望子】【盐】在新大陆的基础售价高于其世界基准售价,均不可在广场用传教士发放造流行!

印度洋篇

安曼【玳瑁甲】或【水晶】(低价)→【翡翠】(高价)

贸易航线:加尔各答——安曼——阿镇

安曼的【玳瑁甲】或【水晶】在广场发放后,可以同时得到【爆款玳瑁甲】【爆款水晶】【爆款翡翠】,建议用【玳瑁甲】发放,同时造出【玳瑁甲】的流行,推荐造流行商品:

加尔各答造【玳瑁甲】流行。安曼的【爆款玳瑁甲】【爆款水晶】【爆款翡翠】等所有商品,阿镇的【咖啡】,倒卖到加尔各答

安曼造【茶】流行。加尔各答的【茶】和【铁矿石】,阿镇的【豆蔻】和【罗望子】倒卖到安曼

阿镇造【纱布】流行。加尔各答的【纱布】【软玉】【米】倒卖到阿镇

推荐理由:3款爆款商品在不断买进【软玉】以及流行对物价指数的拉动下利润非常高,【纱布】和【软玉】在印尼地区的利润也非常高,但阿镇的特产品产量低,且加尔各答的【纱布】和阿镇的【豆蔻】【罗望子】缺少对销商品,使得此条贸易航线难以持续稳定高效的赚钱,再加上贸易航线较长且时常逆风,也大大降低了赚钱效率。

推荐指数:★★★

注:【软玉】跟【翡翠】一样,全世界任何地区的基础售价都高于其世界基准售价(2000),不可在广场用传教士发放造流行!

马斯喀特【麻织品】(低价)→卡拉奇【丝织品】(高价)

哥亚 【棉织品】(低价)↗

哥亚【天青石】(低价)→锡兰【红宝石】和【蓝宝石】(高价)

马斯利巴丹【天青石】(低价)→马德拉斯【蓝宝石】和【钻石】(高价)

进阶复合贸易航线:卡拉奇——哥亚——卡利亥特——锡兰——马德拉斯

推荐造流行商品:

卡拉奇造【胡椒】流行。哥亚的【胡椒】【天青石】倒卖到卡拉奇

哥亚造【蓝宝石】流行。卡拉奇【爆款丝织品】【龙涎香】【砂糖】,锡兰的【爆款蓝宝石】和【爆款红宝石】,马德拉斯的【爆款蓝宝石】,卡利亥特的【豆蔻】倒卖到哥亚

卡利亥特造【肉桂】流行。锡兰的【肉桂】,马德拉斯的【爆款钻石】【肉桂】【靛蓝】,哥亚的【棉织品】倒卖到卡利亥特

锡兰造【纱布】流行。卡利亥特【纱布】和【软玉】,哥亚的【纱布】倒卖到锡兰

马德拉斯造【茶】流行。锡兰的【茶】和【香草】倒卖到马德拉斯

推荐理由:印度洋最赚钱、赚钱效率最高的贸易航线!拥有最多的高价爆款商品(各种宝石),商品产量充足,种类繁多,利润可观,但贸易航线非常复杂,5个港口之间如何交易,需要做好完美的统筹规划。

推荐指数:★★★★

东亚篇

长崎【玳瑁甲】(低价)→ 杭州【翡翠】(高价)

长崎【绘画】(低价)→ 釜山【古董品】(高价)

进阶复合贸易航线:杭州——长崎——釜山——京城

杭州造【人参】流行。京城的【人参】,釜山的【人参】和【爆款古董品】,长崎的【银】和【棉织品】倒卖到杭州

长崎造【丝织品】流行。京城的【丝织品】,杭州【丝织品】【爆款翡翠】【麝香】倒卖到长崎

釜山造【陶瓷器】流行。杭州和京城的【陶瓷器】,长崎的【玳瑁甲】倒卖到釜山

京城造【玻璃】流行。长崎的【玻璃】和【绘画】,杭州的【冬虫夏草】,釜山的【米】倒卖到京城

推荐理由:东亚赚钱效率最高的贸易航线之一!航程短且顺风,商品产量足且利润高,造好流行后简直不能更爽,是游戏里仅次于地中海香辣料航线的贸易航线。因釜山仅蒂雅可建,只适合蒂雅这个角色,不过其他角色将釜山换成那霸,变成杭州——长崎——那霸——京城的四角贸易航线也同样赚钱。

推荐指数:★★★★☆

注:【玻璃】在东亚的基础售价(4000+)远远高于其世界基准售价(2600),因此只能在使用【玻璃制作辞典】原产物时造好流行;同样,那霸的【砂糖】亦是如此,只能靠【寻求支持】造好流行。

非洲篇:

非洲有【金】、【白金】、【钻石】、【红宝石】、【祖母绿】等高价商品,但却没有【银】、【天青石】这样的低价同类商品,因此无法得到以上商品的【爆款】。当然,如果你愿意,也可以采取【自爆】的方式拿到【爆款】。不过以上商品产量低,到货周期长(贵金属、宝石都是3个月),除【白金】外,【自爆】没有任何的意义!所以,非洲没有符合本贴理念的贸易航线。

但是,如果用修改器将圣多美出产【银】,那么圣乔治【金】——圣多美【银】——卢安达【白金】这条三角贸易航线将变得非常有价值,它将成为非洲真正的黄金航线!

东南亚篇

东南亚的商品基本全是买入价只要几百块的便宜货,所以也没必要通过操控物价指数得到【爆款】。因此东南亚也没有符合本贴理念的贸易航线。

不过,东南亚的【胡椒】、【丁香】、【肉桂】、【豆蔻】四大香辣料经过发放炒作后利润非常高,没试过的朋友可以试试,赚钱效率可以媲美东亚但略逊色于东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大航海时代4:威力加强版HD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