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公民》蓝弯刀飞船性能介绍与强度解析

2021-05-27 16:06:23 来源:新星军事学院 作者:大黄鸭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星际公民》蓝弯刀飞船是3.9.1版本中新加入的一艘飞船,那么它的性能和强度如何呢?请看“大黄鸭”分享的《星际公民》蓝弯刀飞船性能介绍与强度解析,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性能介绍
  • 1.火力:双加特林双能量武器可以更好对目标造成有效输出,还可携带24枚S2导弹。
  • 2.量子阻尼器:可阻止罪犯飞船通过量子航行逃脱追捕。
  • 3.收容系统:可最多收押12名罪犯。
  • 4.小货仓:12 SCU货仓空间。
  • 5.增压推进器:可提供120%加速,最高航速可达1210。
  • 6.外观定制:警灯照明。

游民星空

现官网售卖150美元,用信用点则175美元。

飞船解析

时隔半年,CIG又一艘老飞船填坑来了。蓝弯刀是游戏中设定用于警察或赏金猎人的专属飞船。其属性大致还是与黑弯刀一致。外观除了全景挡风玻璃、蓝色涂装、警灯外并无明显差别。

值得一提的就是反跳系统(当前未实装)和更快的加速更高的航速。在未来pu中或许有些作用,但它脆弱的防护和电力依然是最大缺点。

个人认为,蓝弯刀是很有潜力的特殊飞船。弯刀全系其定位一直是武装运输机的级别。多功能化比其他飞船要好得多,但目前很多功能并未实装,导致黑弯刀的性价比有限。蓝弯刀的相关任务会在未来几个版本内更新。(今年内)一旦功能实装它便开放了一个新的玩法。

赏金猎人玩法包罗万象,不仅涉及搜查违禁品和赃物,还会涉及地面/空间FPS战斗,空战和货物搬运系统玩法。且大多不是独狼玩家可胜任的。更有可能涉及到未来民兵总部和巡防警察的声望。更快让玩家获得警用装备。

该飞船售卖150刀,略有些贵。我也跟舰队人员说过,并不建议他们购买。但此船的特殊属性定位,在未来适合3-5人小团体任务。小组小队型玩家可考虑购入。

最后反跳系统特意提一下,集成式应该功率不大,作为干扰型飞船肯定效果不如螳螂。

欢迎加入新兵军事学院,我们致力于新人引导,资讯教程,舰队活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公民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