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忏悔》隐藏房、恶魔房与天使房道具强度解析

2021-06-01 10:03:36 来源:bilibili 作者:枫丶冰雨 我要投稿

第1页:隐藏房

展开

《以撒的结合忏悔》隐藏房、恶魔房和天使房是游戏中的三大道具池,来自不同房间里的不同道具在强度上相差比较大,接下来请看“枫丶冰雨”分享的《以撒的结合忏悔》隐藏房、恶魔房与天使房道具强度解析,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无论是日常局也好、竞速局也罢,在隐藏房生成/roll道具所带来的游戏体验的提升实在令人不满,以至于自己需要反思,这种现象究竟是幸存者偏差带来的心理作用亦或是本来就是存在一个上下限差距极大的可能。

纵观以撒全道具700多个(从道具编号来说是729个,但鉴于其中存在空号等情况,应该是略大于700个),我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对这么多道具一一分析,这里只能参考所给分数(也就是系统分级的0-4级),同时结合相关道具池来分析。

本篇针对的是大家比较关注的隐藏房、恶魔房、天使房道具池,也是现阶段大家认为比较强的道具池。(我知道你们觉得恶魔可能不是很厉害就是了,但作为和天使房几乎同机制的特殊房间,姑且还是放在一起说)

隐藏房

首先先来看分级:

游民星空
隐藏房道具池及质量分级

隐藏房总共存在61个(6+8+21+19+7)道具,其分级覆盖到了0-4级,就我个人四处看直播的观感而言,隐藏房依旧是魔皮/反星星/roll机卡等的首先位置。平均质量:2.213。剔除主动道具后共存在45个道具(4+5+16+16+4)(并未把死亡证明剔除主动行列),平均质量:2.444。

先从道具质量来说吧。

4级道具

一个个都是货真价值的强力道具,也算是忏悔中站在强力道具第一排强度的道具。

也没啥好说的,无论是史诗锁提供的稳定通关率,还是混乱王冠带来的节目效果,都是实打实的强。

(我个人而言最不喜欢的还是R键了,过多的R键打下去收获的只是空虚,除非真的弱的不行,再来一局发育发育)

3级道具

可以说是争议分歧点的开始,但总体而言还算是中规中矩,但此时已经需要开始分类讨论,像是店长袋需要大量的商店购买来获得加成,狗粮王所需要的则是道具数量基数。

但消失胚胎(Vanishing Twin,ID=697)这种提供额外的boss战来获得的另一个boss房道具,这种强度就会根据强度而产生变化。

2级道具

评价完全褒贬不一,但总体而言有一个共同点——配合/组合。

无论是TMT(TMTrainer,ID=721)这种搞怪类型的道具,还是石头底座(Rock Bottem,ID=562)、回声(Echo Chamber,ID=700)这种众所周知的高强度道具,都体现出一个特点:难用。

TMT姑且不谈,像是回声,如果找不到实用性极强的卡牌,其所表现出的强度也极其有限,更不要说吃到点坏药产生的负面无底洞,更不要说是被削弱后的白卡(Blank Card,ID=286)、白药(Placebo,ID=348)、白符文(Clear Rune,ID=263)这些需要去找合适的卡牌/白药/符文了。

更不要说还有泪盾(Lost Contact,ID=213)、贪婪眼(Eye of Greed,ID=450)这一类经常会发挥负面作用的道具了。

1级道具

除了D无限(D Infinity,ID=489)这一个算是评分比较有异议以外,这一梯级道具总体而言算是对游戏进程能够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大部分时候不会起到决定性因素,并且几乎这些道具都存在于其他道具池内,可以说获取这些道具并不需要局限在隐藏房,反倒是自己花费心血后在隐藏房见到这些道具,可能会比较难受吧。

0级道具

这些道具就很微妙了,用法合理才能够产生一定的收益,虽然像是铲子(We Need to go Deeper,ID=84)、诅咒眼(Cursed Eye,ID=316)这些也算是竞速常客了,不过总体使用价值还是不尽人意,更何况是在日常局中的发挥了。

综上所述,隐藏房总体而言还是在搏上限,而其下限道具大部分时候作用都显得十分尴尬,尤其是弱的局,很可能一而再再而三,最终被隐藏房消磨掉所有的资源。

游民星空
竞速局中魔皮11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忏悔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