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TBC格鲁尔的巢穴攻略 格鲁尔的巢穴各BOSS打法指南

2021-06-02 14:37:32 来源:NGA 作者:拉芮 我要投稿

第2页:莫加尔大王

展开

莫加尔大王

游民星空
血量:758,800

技能列表

·顺劈斩[坦克]:瞬发,对正面的所有玩家造成高额物理伤害。

·旋风斩[致命]:瞬发,对周围所有玩家每3秒造成5,000点物理伤害,持续15秒。施放旋风斩期间,大王可以移动,但移动速度会降低。

·全力一击[治疗]:瞬发,对玩家标造成高额物理伤害,并将其击退。

·狂暴[重要]:当莫加尔大王的血量降至50%时,他会进入狂暴状态(丢掉锤子并变为红色),提高普攻伤害和攻击速度, 且获得两个新技能:破胆咆哮和狂暴冲锋。

·破胆咆哮:瞬发,向玩家发出咆哮,使其因恐惧而麻痹,并令附近的其他玩家因恐惧而逃跑,持续8秒。

·狂暴冲锋[坦克]:瞬发,向随机玩家冲锋,并使其陷入短暂昏迷。

打法与注意事项

莫加尔大王的物理伤害非常高,要尽可能地给BOSS加上所有能降低伤害的debuff,比如挫志、雷霆。也可以在MT的队伍中安排一名带小鬼的SS,或让SM插下风之优雅图腾。

MT请将BOSS拉至墙边,避免BOSS的顺劈斩和旋风斩AOE大团。然后背靠墙壁,以免被全力一击击飞。DPS在处理完四个仆从之后再来击杀BOSS。近战DPS可以在BOSS施放完旋风斩后上去输出,但请不要贪,毕竟死人是没有DPS的。

BOSS的血量低于50%将进入狂暴状态,会定期施放破胆咆哮恐惧周围的目标,MS最好提前给MT上好反恐或者让SM插好战栗图腾。BOSS会对随机目标进行狂暴冲锋并使其昏迷,最好安排一名副T在人群中将他嘲讽回原位,以免他在人群中施放旋风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