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TBC格鲁尔的巢穴攻略 格鲁尔的巢穴各BOSS打法指南

2021-06-02 14:37:32 来源:NGA 作者:拉芮 我要投稿

第5页:召唤者沃尔姆

展开

召唤者沃尔姆

游民星空
血量:303,500

技能列表

·死亡缠绕[坦克]:瞬发,对第一仇恨目标造成约2,000点暗影伤害,为自己回复双倍的生命值。同时使目标因惊惧而逃跑,持续3秒。

·黑暗枯萎[治疗]:瞬发,冷却时间6秒。对当前目标施放一个dot,每2秒造成约500~2,000点暗影伤害,持续10秒。不可驱散。

·召唤野蛮的魔能猎犬:3秒施法时间,召唤一头野蛮的魔能猎犬协助施法者,持续1分钟。

野性撕咬:瞬发,5秒冷却时间。对近战范围内的玩家造成约3,000点伤害,该伤害将无视目标的护甲值。

决断:瞬发,10秒冷却时间。移除自身的所有负面效果。

打法与注意事项

沃尔莫使用死亡缠绕恐惧当前T后会攻击第二仇恨目标,所以这个BOSS需要双T建立仇恨。SS能放逐或奴役他招的魔能猎犬,然后可以用奴役的狗来充当T。

如果沃尔莫施放黑暗枯萎的目标是被奴役的狗,则狗可以用决断来移除黑暗枯萎。防护暗影结界、暗抗药水可以有效减少沃尔莫的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