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TBC格鲁尔的巢穴攻略 格鲁尔的巢穴各BOSS打法指南

2021-06-02 14:37:32 来源:NGA 作者:拉芮 我要投稿

第7页:屠龙者格鲁尔

展开

屠龙者格鲁尔

游民星空
血量:4,552,800

技能列表

·生长[重要]:瞬发,30秒冷却时间。格鲁尔获得一层“生长”buff,使他的体型增大10%,伤害提高15%,开场时为0层。“生长”对格鲁尔的普通攻击、沉重打击以及落石技能均有加成。

·沉重打击[治疗]:瞬发,20秒冷却时间。对近战范围内的第二仇恨目标造成约11,200点物理伤害。

·回响[重要][治疗]:瞬发,使附近的玩家沉默4秒,无法施放任何法术。

·洞穴震颤:瞬发,格鲁尔敲击洞穴,3秒后向一个区域倾泄岩石碎片。对该区域内的玩家造成物理伤害,每3秒受到约2,700点物理伤害。洞穴震颤持续15秒。

·大地冲击:瞬发,格鲁尔猛击大地,将所有玩家向随机方向击退。

·戈隆领主之握:瞬发,所有玩家在受到大地猛击后,会被戈隆领主之握缠绕,降低20%移动速度。此负面效果每秒叠加一层。该debuff可被无敌类技能和暗影斗篷移除。

石化:当身上叠加5层戈隆领主之握后,玩家会被石化。接下来会受到“破碎”的伤害。宠物会被石化。

·破碎[重要]:1秒施法时间,格鲁尔将粉碎所有变成石头的玩家(并施放回音击),让他们附近的玩家受到1,000~4,0000点物理伤害,伤害将由这些玩家相互间的距离而决定。距离越近,伤害越高。该伤害将不会被无敌类技能免疫。宠物不会被“破碎”影响。

打法与注意事项

格鲁尔有“生长”这个软狂暴机制,所以DPS越高,这场BOSS战就越轻松。开场后MT将BOSS拉至场地中央,副T尽快建立第二仇恨以应对沉重打击。建议安排一名熊德充当副T。

由于回响的存在,不太受沉默影响的LR是不错的DPS选择。治疗请维持坦克身上的hot,以免被回响沉默时导致坦克断奶阵亡。

全团需要保持分散,以免多人同时受到洞穴震颤的落石伤害。随着“生长”buff的叠加,落石伤害会越来越高。

利用战场中的地型可以规避大地冲击的击退效果。尽量不要被击退进落石的范围内。近战要提前分散,以免来不及跑位,保持20码分散可以有效降低破碎的伤害。

FS、QS、DZ可以用技能消除戈隆领主之握,但无法抵抗破碎的伤害,所以还是要注意和队友保持距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