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欺诈之地》萨儿卡牌禁用分析

2021-06-06 14:55:11 来源:欺诈之地吧 作者:沉默亦然是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欺诈之地》是一款rougelike类型的游戏,玩家们可以通过搭配卡组来通过各个关卡最后通关,想要了解萨儿卡组禁用相关知识的玩家请看下面“沉默亦然是金”《欺诈之地》萨儿卡牌禁用指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虽然牌组禁用这东西是不解锁声望的,但可以通过禁用牌组,来降低特定流派的组建难度。当然也会导致特定流派可能无法成型。

游民星空

陷害与粉碎者(萨儿牌组1)

协商方面:影响较大。

1、直接灭掉了堆影响的连珠炮,让影响流的后期无法得到保障(只能靠阴谋和奉承)

2、也无法复制自身的论点。

3、但如果想打敌对流,基本上不受影响。

战斗方面:没啥影响。

三张牌都比较弟弟,有众多替代品。

游民星空

萨儿牌组2:激活与血腥混乱

协商方面:影响较大。

1、敌对激活流只剩下一个随机打2/3,效果大大下降。并且没有了鲁莽评论的抽牌且属于敌对,也没有了谩骂的增幅,在强度上受到极大影响。

2、鲁莽评论实际上还是一个通用的0费过牌卡。

战斗方面:对出血流影响较大。

1、水蛭回复、藤壶防御,这两个在出血流中还是具备较大价值,并且不容易替代。

2、不打算玩出血流可以随便禁

游民星空

萨儿牌组3:大抽牌与怒火。

协商方面:影响不大。

1、双规划无限被禁,但这个玩法太少见了。不考虑双规划无限的话,这张牌没啥大用。

2、扎实观点约等于0费1/2影响,效果一般且有替代品。

3、城府相对还行,但仅属于影响流(且一般不会出现在小卡组),有替代品。

战斗方面:对连击流影响较大。

1、盾牌回费在连击流中还是很不错的东西,刀锋怒火则是连击流配合力量、重伤、欺骗等的关键卡。

2、回声攻击倒是没啥特别大的价值。

3、非连击流随便禁。

综合:不打算玩连击流,或者连击流不打算玩刀锋怒火式的多段连击,那完全可以禁这个卡组。协商方面也没啥影响。

游民星空

萨儿牌组4:植入与压垮。

协商方面:3张通用弟弟牌,没啥影响。

战斗方面:3张通用过渡牌,对前期强度有一定的影响。

1、大开大合,1费平均打9,既能斩杀又能带来有效输出的优质过渡卡;悍然攻击,攻防一体的通用功能卡。这两个东西对于前中期有比较好的过渡作用。

2、粉碎攻击,好歹是个稀缺的眩晕。不能因为萨儿有肾击就觉得他不厉害,毕竟伤害还是在那的。

综合:对自己前中期有信心的,随便禁。

游民星空

萨儿牌组5:行动与练习。

协商方面:有一定的影响。

1、重新考虑是打海军部的神技,少了重新考虑的时候,面对海军部栽赃可能要付出更大的代价。

2、主宰者对于主宰流而言,虽然好像已经无法无限了,但还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稀有卡。

3、共情倒是没啥影响,算是个憨憨牌。

战斗方面:影响不大。

1、肌肉记忆和狡猾都是比较通用的即兴抽取牌,但都不限于即兴流使用,虽然都没有替代品,但也都不关键。

2、专注攻击绝大多数情况下是个憨憨。

综合:协商方面看一下对重新考虑或者主宰者有没有需求,没需求可以禁。

游民星空

萨儿牌组6:消耗与反应。

协商方面:对于精简卡组有影响。

1、摆事实和焦土政策都是协商过程中精简牌组的优质卡,缺少了这两张卡后,精简牌组基本上只能依赖花钱删卡,难度就高了很多。

2、好印象在精简流大放异彩,而其他流派则一般。

战斗方面:对于弃牌流的防御端有影响。

主要在于入夜的影响,而其他两张牌虽然都是弃牌流,但效果一般。

游民星空

萨儿牌组7:影响与弃牌

协商方面:对外交流有一定影响。

1、哄骗是外交流又一个优质牌,无论是精简流还是普通的小卡组,都有一席之地并且足以支撑后期强度。

2、磁性魅力则属于一个对影响流相对优质的卡,无论在过牌还是获得影响方面,都不差。

战斗方面:对弃牌流有一定影响。

主要是两个防御端的卡有影响,而卡拉德西尖刃风暴则倒是无所谓。

综合:哪怕是非弃牌流,也还要考虑好自己是否打算走协商绿流。一般情况下不推荐禁。

游民星空

萨儿牌组8:进攻和选项。

协商方面:唯一考虑是否梦想下重手拍卖会,没有这个梦想就无所谓了。

战斗方面:屠杀+投掷是相当不错的两张卡(甚至本身也能配合),影响极大。但因为战斗卡1张特别2张稀有,如果考虑前期就能成型,倒是不需要在乎后期是否能锦上添花。(稀有卡除了boss战利品外,第三天才有)

游民星空

萨儿牌组9:论点与酒吧斗殴。

协商方面:有个极其优质,一卡能包过的焦虑。但对于流派本身无影响,不在意焦虑的可以不用担心牌组对协商的影响。

战斗方面:3张水货卡,质量很差,替代品很多。

综合,一般情况下都可以禁。对流派没特别多的影响。

游民星空

萨儿牌组10:佯攻大师。

协商方面:都比较实用。

1、双规划善意谎言的无限,即便没有双规划,也因为善意谎言自带装填而本身就不担心占抽,多过牌的时候也能实现快速累积疑虑的效果,很强。

2、清零和诈骗都算是很不偶错的通用优质卡,并且属于稀有卡,不挤占前两天的卡池。

战斗方面:3张局限的能力卡,说实在话没啥价值。哪怕是反伤流,铁布衫和倒刺防御也没有特别高的价值。

综合,想禁用还是随便禁的。协商牌虽然实用,但也不是非他不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欺诈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