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欺诈之地》新手实用技巧分享

2021-06-06 15:32:28 来源:欺诈之地吧 作者:沉默亦然是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欺诈之地》正式版刚刚上线,不少玩家还不了解游戏的一些基础知识,为了帮助大家快速入门下面请看“沉默亦然是金”分享的《欺诈之地》新手实用技巧分享,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1.预览基础牌的升级方向

任务奖励中的“升级1张牌”,可以用来预览本局所有基础牌的升级方向。

2.免费删除道具牌

在非战斗状态,点开右上角的卡组,点选道具牌,在界面右下角点击“废牌”,即可将这张道具牌直接删掉。

3.鲁克可以自动获得防御

每回合结束时,鲁克拥有几个没被充能的空弹壳,就可以获得几点防御。

4.队友/宠物杀人没有惩罚

在一场战斗中,将敌人的血线压低,然后诱导你的队友或者宠物击杀敌人,你不会受到任何惩罚。

PS:萨儿的繁荣:召唤,会认为是宠物杀人,而不会让你受到惩罚。

5.基础牌最好的升级方向是增加“销毁”词条的方向

增加“销毁”词条相当于免费删卡,价值最高。

6.疲劳减益可以被移除

疲劳减益移除后,你打出卡牌时还能获得经验,但下一回合又会重新疲劳。

7.你可以作弊式的杀死刚刚讨厌你的人

当你在一次事件中让一个人讨厌你,然后自动离开那个地点时,你可以退出到主界面再继续游戏,你会回到之前那个地点,并且发现可以挑衅那个讨厌你的人。

8.凯石傲可以被定向削弱

萨儿第五天在仓库拿到的物品、和在拍卖会拿到的物品,都将使凯石傲被定向削弱。或者说,你没有从仓库和拍卖会拿走的物品,会使凯石傲得到加强。

9.商店每天刷新2次

早上1次,晚上1次。但是萨儿的黑市只在晚上开门。

10.剧情模式中,加费移植物的获取时机是固定的

第1天结束必定获得协商加费移植物,第二天结束必定获得战斗加费移植物。

11.设置里面可以改变界面(字体)大小和动画速度

12.对于萌新而言,眩晕卡必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欺诈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