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前往中世纪》防守阵地布局分享

2021-06-07 16:01:06 来源:前往中世纪吧 作者:天蓝神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前往中世纪》中玩家们除了维持小人们的基本生存以外,还有要应对防御别人进攻的问题,想要防守阵容的玩家请看下面“天蓝神来”带来的《前往中世纪》防守阵地布局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现在的基本系统内容比较少,基本搞懂了以后我开始重新开了最难的不断提高入侵等级的模式,

总算有点赤鸡了,现在第4年每次入侵大约30多人,近战是来送人头的你们都懂的,就是碰到附带20来个大师级森林弓弩手什么的有点受伤,特别是现在没有训练系统,光靠打猎加的箭术简直可以无视。所以尽管选了三个弓箭手开局,整体团队的箭术依然不够高,导致在2层高墙的射击距离优势依然等于没有……

当然整体依然不会输的,就是我的迷宫设计还是有点差,每次都要跑掉几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前往中世纪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