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冰汽时代》医疗效率SL加速方法

2021-06-09 10:34:15 来源:冰汽时代吧 作者:旭之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冰汽时代》中市民会因为各种原因生病,那么玩家们该如何用最短的时间让市民快速恢复呢,下面请看“旭之华”带来的《冰汽时代》医疗效率SL加速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冰汽时代的治疗速度是随机的,但仍然不是一开始就固定时间,而是每分钟进行结算。在每一分钟里,所有病人的治疗时长都会乘以某个随机数,此随机数经过反复测试,大概在25%~150%的范围内,其中两头的概率极小,中间大约100%左右的概率很大。最终得到的结果,就是病人治疗实际所消耗的时间,与游戏时间大致吻合。

简单来说,就是游戏每过去1分钟,病人的治疗时间其实并没有缩短1分钟,而是随机缩短0.5~4分钟。如果运气极好,病人将在15分钟内缩短治疗1个小时。实际操作中,我们虽然无法做到每分钟都能观察到病人的治疗状态,但通过SL大法,仍然能基本准确读取到最佳随机数。

方法:

任何医疗机构都可以。救护站和医务所的区别只是总时长,与治疗速度无关。

条件:游戏的治疗时长结算有两个时间点。虽然每天0点固定生成病患名单,但每次前往医疗机构的病号的时间是不一样的。所有病号在治疗过程中,会有一部分在时间A跳字(治疗时长-1),另一部分会在时间B跳字(治疗时长-1),A和B大约相差30分钟。只要利用这两个时间点,就能大致摸出病号的治疗随机数。

举例:

1点00分时,某医疗机构内病号甲治疗时间15小时,病号乙治疗时间16小时。假定两者结算时间不一致。

此时存档后反复读取,会有小概率在1点10分~1点20分左右,甲和乙的其中一人治疗时间-1。立即存档。

再反复读取,仍会有小概率在1点20分~1点40分左右,甲和乙的另一人治疗时间-1。立即存档。

那么此时游戏时间仅过去20~40分钟左右(20分钟概率极小,需要大量读取),两个病号的治疗时间就都缩短了1小时。

以此类推,所有的医疗机构的效率将大幅提升,最高可达300%。

补充:病号的治疗时间是全体联动。也就是说只要1个病号跳了字,所有处于该时间点的病号都会同时跳字。

研究补充

我发现治疗机制并不是随机数,而是游戏里每一分钟,有1/60的几率跳字。如果经过60分仍未跳字,则强制跳字。

也就是说存在1分即跳字的可能,全体病号跳字的两个时间点最短可缩短至2分钟。那么假定无限SL达到理想状况,医疗的绝对最高效率将达到3000%!

实际操作中,如果刷1分钟跳字的几率是1/60,我们可以把这个时间延长至5分钟,这样每5分钟一次SL刷到跳字的几率就是1/12,还是很高的。

之前说过,病人的治疗分两个时间点。时间点A一部分病人的治疗时间跳字,时间点B则另一部分病人跳字。

两个时间点默认切换时间30分钟,其中各有1/60的几率立即跳字。

进入游戏,时间从0开始计时,则到达时间点A与到达时间点B的总和,即是一个病人的实际跳字时间。

只要有两个跳字时间不同的病人,就可以明确时间点A和时间点B的所在位置。

这两个时间点是轮流切换关系。一部分病人跳字后,下次必然是另一部分病人跳字。

实际应用:

反复读取,当一部分病人最短刷到1分钟跳字时(几率极小),另一部分病人的治疗时间立即缩短30分钟(同样可以刷到1分钟跳字)。两拨病人都跳字的最短时间间隔为2分钟(实际操作10分钟之内,1小时可至少6次跳字)。这样病人的恢复时间就快了至少6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冰汽时代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