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前往中世纪》箭楼建造方案

2021-06-09 16:47:3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amgels72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前往中世纪》中建造箭楼可以有效低于敌人入侵,那么怎么建造才能有效的起到防御效果呢?请看下面由“amgels725”带来的《前往中世纪》箭楼建造方案,一起来看看吧。

箭楼制作基本:木柱、木梁技术、地板,楼梯,尽量不要互抢资源。

盖法是日字,6个转角请用3*3的柱子,每层柱子各留一格空着当走道,柱子间都用木梁连接作地板(10格之内),大概像这样。

游民星空

这是初期试盖,很卡,柱子3*3才有足够的通道能上楼。

二楼中廊两边封住不要通,三楼的中廊要盖一条往二楼中廊的楼梯,射手待在二楼跟三楼中廊,等他们绕三楼三圈,已经被射死一半了,近战补几刀就掰了。

我射手只有三个,射箭还不到10。

这边还没上地板陷阱,一楼可以放几个东西引诱对方破坏。

可以再盖空中走道去别栋楼。

简略改成T字,拖延敌人时间改成种粗制酒的田,射程边际内大约五格就够,移动力剩30%,全都当射手,0也一样拿弓。

走进来先死两个,到楼梯再死两个,走廊陷阱再死两个,要逃跑的时候还能再杀几个。

下面放窑是诱饵,也可以拖延时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前往中世纪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