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前往中世纪》地窖挖掘教学

2021-06-16 11:31:00 来源:前往中世纪吧 作者:凯恩宝宝00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前往中世纪》中玩家们需要依靠建筑来抵御各种灾害,其中地窖非常实用,不少玩家想要学习地窖的挖掘方法,下面请看“凯恩宝宝001”带来的《前往中世纪》地窖挖掘教学,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一般我都玩峡谷,进入地图后,首先我们要从地面向下挖到左上角显示的层数3,不管地面是几都要挖到3.

所以必须做一个楼梯井。地面挖2*3,下楼梯,把另一边向下挖再下楼梯,最后形成2*3从地面直下的楼梯井,自己研究下就明白,很简单。

然后,看图

游民星空

照着我这个图纸挖就行了,很大,可以存1万左右的蔬菜,如果做成品食物放的更多,15个人吃个三年不用种东西。温度只有夏天最热的时候才会零上,东西不会坏的。中间环形的区域是仓库,要铺木质地板。两边是不铺木地板的降温通道。两遍对称挖。

中间没利用的地方,从中间楼梯井向两边挖,作为吃饭睡觉做饭的生活区,另一头研究区。只要跟地窖隔一道墙就可以,宽度10正好可以放横梁,长度基本跟地窖左右两边的降温通道齐就够用,不够可以继续向两边延伸。横梁造成鱼骨形的,隔一格放一个横梁,上面不会塌,稳定没有任何问题,横梁挨着造没必要。

游民星空

地窖挖空的是层数3,不要搞错了,就是左上角显示3的时候,你看到的地面就是3层的地面,所以你要挖3层,应该左上显示为4或者3.5层的时候,点镐子挖。这个是挖好的地窖和生活区,食物已经吃了几年了,具体忘了,还剩这么多,空间足够大,温度是零下。

游民星空

层数4不要挖,当地窖的房顶。也就是左上角显示5的时候不要点镐子。除非你挖生活区上面,地窖区上面不要碰。保证是自然土块,不是你造的。地窖要保证周围都是自然土块,包括上下也都是,不然温度就保证不了。

一旦破坏了自然图块是没法恢复的,只能读档,所以挖地窖的时候多存几个。

挖好地窖,食物不缺了之后,游戏就简单了。以上就是我个人的一些经验。感谢贴吧大佬关于地窖温度的研究帖。没有他们的研究成果,我也不会挖这个。

生存模式艰巨难度,敌人茫茫多,所以这是我地面上,给敌人挖的马拉松赛道,一般如果我小人该睡觉了,不方便打他们,可以不用管,下面的赛道跑完最少6个小时,就结束战斗了。如果想打就派个夜猫子小人,出去射他们几下引一下,其他人到装备区换好盔甲带出来打。打完等小人睡觉的时候,用管理把盔甲都脱掉,要不然干活走的慢。春夏,夏装和草帽,秋冬,冬装和便帽。打架的时候到装备区穿盔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前往中世纪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