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前往中世纪》物品制造穿戴与拆解系统详解

2021-06-21 18:11:03 来源:前往中世纪吧 作者:CuiShuHeng52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前往中世纪》中各个物品可以合成以及拆除,很多玩家对这方面的机制不了解,下面请看“CuiShuHeng520”分享的《前往中世纪》物品制造穿戴与拆解系统详解,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物品穿戴

游民星空

首先,无非必要,不要让小人强制穿装备,否则装备穿烂了他都不会换。最好使用自动装备系统,这样他就会自动挑好装备穿上。

那么自动装备的时候,要先知道一件护甲有4个属性,护甲类型(链甲,板甲),材质(铁板,钢板),生命值,品质。由于自动装备系统不能选择材质,那么材质属性我们留到物品制造部分再讲。

这个游戏的生命值和品质系统要同时满足条件才会生效。以我这个后期档举例,我设定了60%~100%的生命值和精良~极品的品质,那么小人穿装备就只会挑选同时满足这些条件的装备来穿。然后我还设置了护甲类型为板甲,那么小人就只会穿戴板甲。

ps:建议新增一个自动装备方案,这样不会干扰其他方案。

物品制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制造物品的时候,打开编辑菜单能选择材料和物品。例如我制造板甲用的就是最好的材料,钢板,最便宜的燃料,树枝。

其次,制造的时候还能选择方案,总量,一直,总量上限。总量就是至你这这一次指令打算制造多少个,一直就是一直制造到天荒地老,而总量上限就是设定一个上限,达到了这个上限他就不制造了。但是这会带来一个新的问题,假如制造上限是15个,但是现在有30个垃圾装备污染了我的制造系统,达到了制造上限,导致我的小人不去制作装备了。但是我在自动穿戴系统里设置了只让小人穿好装备,现在全是烂装备,他们不穿,冷死了、被打死了,怎么办。这时候就要用到拆解系统了。

物品拆解

游民星空

以我的存档距离,到了后期我完全不需要任何皮甲,我可以设定一个拆解方案,拆解到所有生命值和品质的皮甲。既能获得材料,又能腾出空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于需要的装备,那么需要设定2个拆解方案。一个是拆解掉生命值不足的装备,一个是拆解掉品质不足的装备。

对于三个拆解方案,都设置成一直拆解。

这样通过三个拆解方案,我们可以拆解掉所有不合适的东西。

ps:如果我们现在有40件好冬衣,但我们只有15个人,穿到明年也花不完这么多衣服,又太占据地方。这时候可以设定一个总量为10的冬衣拆解方案,拆个10件,不影响储备,又能腾出点空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前往中世纪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