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忏悔》里伯大尼角色机制解析

2021-06-27 18:25:12 来源:bilibili 作者:银之一太刀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以撒的结合忏悔》中里角色是非常特殊的角色,其中里伯大尼的技能有什么样的特点呢,下面请看“银之一太刀”带来的《以撒的结合忏悔》里伯大尼角色机制解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民星空
Blood Power Weaker Items

里Bethany是一个和表Bethany完全相反的角色。

游民星空
初始属性

里Bethany初始自带3颗魂心,且无法获得红心。所有收集的红心按1:2的比例转换为红心能量。

游民星空
1红心=2红心能量

里Bethany初始自带卡牌栏主动Lemegeton【所罗门之钥】。正常充能和红心能量都可以为所罗门之钥充能。每次充能,在人物周围根据所在房间道具池(感谢评论区补充)生成一个环绕物。环绕物对敌人造成人物攻击面板两倍的近战伤害,且可以抵挡弹幕。不过和表Bethany的魂火不同,所有环绕物都不会发射子弹,且性质相同。

游民星空
第一次使用的正常充能,第二次使用的红心充能

Lemegeton生成的每个环绕物对应了一个被动道具(如环绕物图标所示),当该环绕物存在时,人物被视为拥有该道具效果,而当环绕物受到敌人一定的伤害而消失后,就不再拥有该道具效果。

游民星空
巧克力牛奶环绕物给了人物其效果

需要注意的是,通过环绕物获得的道具效果依然遵循新D4规则,不会给角色带来拾取时的效果。

但是,里Bethany的所有属性提升效果(绿字)都只有原先的0.75倍,而属性下降效果保持1倍不变。

游民星空
和以撒作对比

游民星空

如果我们用献祭祭坛献祭掉自己的环绕物,会在下一次使用Lemegeton之前保留这些环绕物对应的道具效果。

里伯大尼的机制和表伯大尼截然相反,表伯大尼是用魂心充能,用不同主动效果换取不同的环绕物;里伯大尼是用红心充能,用大体相同的环绕物换取不同的被动效果,充满设计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忏悔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