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古代的脉动DLC无限刷新增古代素材教程

2021-06-28 15:01:30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纳鲁加库鲁加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古代的脉动DLC新增了一些古代素材,用以兑换林克与塞尔达的新武器。下面请看由“纳鲁加库鲁加G”带来的《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古代的脉动DLC无限刷新增古代素材教程,希望对大家有用。

本次DLC“古代的脉动”林、塞新增武器连枷、摩托,可在研究所交付DLC新增的5种古代材料分别进行兑换。

其中保养油、润滑液、硬化剂在所有关卡的过关奖励会随机给3个。

还有连枷对应的腕爪、摩托对应的引擎,这5种新增的古代材料不是掉落物,不受料理、印记掉落率影响。

获得概率实测:腕爪10%;引擎10%;保养油40%;润滑液20%;硬化剂20%

而是在关卡中每击杀一个守护者(种类不限),过关奖励会随机从5种里面给一个。尽量多的击杀守护者,获得新增的古代材料越多。

推荐关卡为主线第6章阿拉莱堡垒战,这关守护者是无限刷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