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欺诈之地》萨儿主线任务详解

2021-06-28 15:43:32 来源:bilibili 作者:奋斗高三涵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欺诈之地》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主线任务,其中萨儿的主线任务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情呢,下面请看“奋斗高三涵”带来的《欺诈之地》萨儿主线任务详解,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民星空

①任务的具体数值(例如敌人的数量,最大基础意志值,等级强度等)受到任务星级和声望难度的影响。涵哥已知的敌人最大基础意志的具体数值如下:

声望2以下(不包括声望2):1星23,2星35,3星46,4星58,5星70;

声望2及以上:1星23,2星40,3星51,4星68,5星80。

②协商类任务中,“威胁”、“恐吓”或者“强迫”会带来关系的恶化(最多到不喜欢)。战斗任务中,“主动战斗”会带来关系的恶化(最多到讨厌);如果有抓活的或者杀人灭口未完成的有时可能导致任务失败。

③所谓的任务类型其实影响得更多的是初始可能会给你的牌的种类,绝大多数任务都可以选择协商和战斗两种方式进行的。

④同一个活跃任务在不同的星级下,可能发生的事件不一样,这里给出的都是在第一天(1-2星)难度下的发展。

活跃任务

活跃任务共24个

1、协商类(共4个):

任务1:中间人

任务描述:说服A完成B的交易。

步骤:

(1)与B对话,可以选择帮B劝说A/协商/殴打B(主动战斗,抓活的)。

(2)若选择帮助劝服A,B会喜欢你,但是A的意志会+10。

任务2:秘密购物者

任务描述:A有东西落在某处,不方便去拿。

步骤:

拿到赏金后,去目标地点找到B,并得知A拖欠债务,选择帮A还债/说服B卖包裹/战斗(主动战斗)

任务3:回购人

任务描述:A说B卷钱跑路,请你帮忙调查。

步骤:

(1-1)找到B,提议帮忙还钱/提议分赃并背叛A(协商)/殴打B(主动战斗)。

(1-2)找到B,得知B弄丢了包裹。需要带他去找回。

(2-1)在1-1中,若选帮忙还钱,找到C,选择把事件归因于A/归因于B/帮忙还钱。①被指责的一方会讨厌你,另一方和C会喜欢你。②如果帮忙还钱会得到A,B两个人的爱戴。

(2-2)在1-1中,若选择提议分赃并背叛A应该需要回头与A协商或者直接拿到钱但是A会讨厌你(未测试)。

任务4:传票

任务描述:海军部A想送传票给狂欢成员B,需要帮忙。

(1)找到B,与之协商。在协商结束前将卡牌“交付传票”植入即可完成任务。如果植入,B会不喜欢你。

(2)如果没能植入,需要进行一次战斗。(主动战斗)。随后C赶到,可以协商/贿赂/自我防卫。(阵营内主动战斗的后果)

2、战斗类(共9个):

任务5:内部事务

任务描述:海军部A让我们殴打海军部B。

步骤:找到B并恐吓/战斗。(主动战斗,抓活的)

任务6:进军海滩

任务描述:A请你帮忙清理海滩上的野兽。

步骤:这是一场对野兽的战斗,到达任务地点战斗即可。

任务7:执行侦查

任务描述:海军部A请你帮忙侦查。

步骤:

(1-1)调查树林。会遇到狂欢成员,可以选择与之战斗(主动战斗)/溜走。溜走有概率被发现而进行防御战。

(1-2)调查海滩,一般会遇到杰克人,可以协商/战斗(主动战斗)。

(1-3)调查海滩时有可能遇到野兽,战斗即可。

(2)回去报告即可完成任务。

任务8:十字路口见

任务描述:狂欢A找你一起拦路抢劫。

步骤:

(1)找到A之后与之伏击路人,共有3波可选择放过或者伏击,伏击为主动战斗。之后选择瓜分或者继续等待。

(2-1)随后会有海军部NPC过来,可以与之协商/战斗(自我防御)

(2-2)若3波都不出手,则任务失败,(A会不喜欢你)

任务9:让对手闭嘴

任务描述:A让我们帮忙殴打B。

步骤:

(1)先找到B之后战斗(主动战斗),需要完成1打2或者1打多的战斗(跟任务等级有关),可花钱收买从而降低难度。任务要求抓活的。

(2)随后有新NPC闻讯赶来,可选择协商/贿赂/战斗(自我防卫)。(阵营内主动战斗的后果)

任务10:竞标对手

任务描述:海军部A请求帮忙抓捕起义军B。

步骤:

(1)到贪吃蜗牛找调查,可以先找杰克人码头工人(或者狂欢小偷)C合作(强烈推荐),也可以直接找D。若提前说服C的话,他会在这个任务中一直帮助你。

(2)找D打听情报,恐吓/战斗(主动战斗)。

(3)去下一个地点找到B,并威胁/战斗(抓活的),之后B讨厌你。

(4)如果之前找C帮忙,可以在任务过后给他对应的金币获得爱戴/喜欢。如果不给,C会讨厌你。(强烈建议拿爱戴,因为杰克人的爱戴是“讨价还价”,狂欢小偷的爱戴是“奇袭”,都是相当强力的爱戴。)

任务11:旅行保险

任务描述:A想让你护送货物并找到买家。

步骤:

(1)找到B并出发。

(2-1)中途遇到狂欢C,可选择协商并贿赂(先协商再花钱)/战斗(自我防卫)/杀死B并拿钱。杀死B后任务失败并使A讨厌。

(2-2)中途遇到海军部成员D,可以协商/战斗(自我防卫)/贿赂。

(3)找到买家D,可以与之协商拿到更多钱或者直接拿钱走人。

任务12:私人安保

任务描述:A(面条店老板或者化学家)想让你保护他的商店。

步骤:

(1-1)面条店:可以选择和保安协商以让他帮忙或者直接进入战斗(自我防卫)。

(1-2)化学家的店铺:可以先与店主协商免费拿一张道具牌,之后战斗。

任务13:狩猎赏金

任务描述:海军部发布对B的通缉。

步骤:

(1)两个NPC二选一,拷打获得情报(主动战斗)。

(2)若选择单一NPC会遇到海军部的人,可以说服/贿赂/战斗(自我防卫)。

(3)找到B并战斗。如果抓活的可以多拿赏金,但同时获得B讨厌。杀死B后也能完成任务。此外,此任务固定奖励“赏金猎人”。

3、协商和战斗类(共11个):

任务14:秘密谈判

任务描述:A想寻求狂欢阵营的商业伙伴。

步骤:

(1)找到狂欢B,协商。

(2)找到A并带A去下一个位置。

(3-1)二人闹崩,选一场战斗。背叛会使A讨厌,B喜欢,并获得B给予的金币;帮A的话反之(猜的,未实践)。

(3-2)有狂欢C搅局,需要进行战斗(自我防卫)

任务15:越陷越深的债务

任务描述:A欠B钱,帮A找工作或者让B多给时间。

步骤:

(1-1)找某位老板C,协商/战斗(主动战斗)。B会喜欢你(因为帮他找到了工作)。

(1-2)找B,协商/战斗(主动战斗)

任务16:拿人钱财替人消灾

任务描述:A拿钱请求帮忙解围。

步骤:

(1)找到B,可以与之协商/提出帮忙说服A/殴打他(主动战斗)。

(2)如果帮忙劝说A,会让B喜欢你。

任务17:游侠快递

任务描述:A想让你帮忙送货。

步骤:

(1)地点1遇到B,可以选择与B协商(可获得更多奖励)或者置身事外(无影响);

(2)地点2遇到C,与之协商/战斗(自我防卫),事后可以选择多拿一些奖励并继续任务,到达地点3;

(3)地点3遇到D,可以协商/贿赂/战斗(主动战斗)

任务18:讨债

任务描述:A让你帮忙讨债。

步骤:

(1)找到B,协商/战斗(主动战斗)。

(2)回去找A,交钱/协商说谎/直接说谎(任务失败)。(协商说谎就是骗A说已经告诉了B还钱的事儿,自己偷偷把钱留下。)

任务19:终结指挥

任务描述:海军部A想让你给B送去官方谴责。

步骤:

(1)在肉市找到C,雇佣/协商/战斗(主动战斗)。

(2)找到B,可以先吓走他的追随者或者直接战斗(主动战斗,四下无人,杀人灭口)。

(3)若未杀死B,需要与A协商才能完成任务。

任务20:提前退休

任务描述:A想让B失业,从而让C有工作,要你帮忙。

(1-1)找到B之后协商/战斗(杀人灭口),协商后C会喜欢你。

(1-2)找到老板D说服解雇B,协商后B不喜欢你。

任务21:冰冷

任务描述:A悬赏捉拿小偷B。

步骤:

(1)去找一个NPC寻求情报,可以协商/贿赂/殴打(主动战斗)。

(2)随后找到小偷,可以说服/殴打(主动战斗并抓活的)。

(3)领取奖励时,小偷会讨厌你。

任务22:事关信仰

任务描述:A想让B重回黑石。

步骤:

(1)与A一起去找B,可以与B协商/战斗(2对多,非常困难)。

(2)如果与B协商成功,会进行一场2对1的防卫战。

任务23:失物找回

任务描述:A弄丢东西,需要帮忙找回。

步骤:

(1)两个地点选择一个,并与其中的NPC(B或者C)对话,可以协商/战斗(主动战斗),得到失物的下落。

(2-1)带A到地点,完成任务。B会不喜欢你。

(2-2)如果选择战斗并失手杀掉B(极端情况测试),会引来其他同阵营成员。(阵营内战斗惩罚),之后需要找另一个NPC(C),得到情报。之后触发死去的B是唯一知情人,任务失败。(不知道有没有可能C知道下落并重复2-1的结果)

任务24:朋友还是狂徒

任务描述:蓝明教A想花钱请你救人。

步骤:遇到B,战斗/威胁。被救下的NPC会爱戴你。

第一夜黑市商人任务

共四个,每局2选1

1、普洛克“棉签”(移植物商人)任务:老赖(协商)

任务描述:普洛克的一位顾客欠账不还,让你帮忙

步骤:

(1)带普洛克找到重体力工A,选择取出移植物/让普洛克重新考虑

(2-1)若选择取出移植物,会随机获得一个移植物,但是A会讨厌你。

(2-2)若选择让普洛克重新考虑,会使A爱戴你。(强烈建议!)

2、柯蕾(战斗牌商人)任务:石头上的血(协商)

任务描述:柯蕾欠别人钱,希望能够延期还账

步骤:带柯蕾找到富裕商人A,并与之协商。

3、恩多(协商牌商人)任务:夜间野兽(战斗)

任务描述:

步骤:与恩多一起狩猎精英怪物克利

4、福路客“野兽”(宠物商人)任务:物种入侵(战斗)

任务描述:福路客请你帮忙抓一只野兽。

步骤:与他一起狩猎boss级野兽格洛克特。(为了降低难度,他会给3张道具牌燃爆者,可以更舒服的战斗)

海军部任务

如果第二天选择投靠乌洛,那么会在第二天和第三天分别接到一个海军部的任务。第二天的任务是四个任务随便给一个必做;第三天的任务是剩下三个任务随机给两个,让你二选一。

1、发展线人(协商)

任务描述:为乌洛寻找一名狂欢的线人。

步骤:找到狂欢A,协商/殴打(主动战斗,抓活的),如果A死亡,则任务失败。

2、纳税日(协商)

任务描述:陪税务官A收税。

步骤:

(1)找到税务官并出发。

(2-1)共需要找3个NPC收税,收税可以选择协商/战斗(主动战斗)。无论哪种方式都会使关系变坏。

(2-2)有且只有一次:如果遇到不想得罪的NPC,可以劝说A放弃收税。

(3-1)回去途中,A会建议你私吞税款,如果同意,就需要与乌洛协商。协商后,A会爱戴你,并且获得大量钱。

(3-2)回去途中,会遇到打劫的人,可以协商/战斗(自我防卫)。

3、不要留下任何人(协商和战斗)

任务描述:海军部队长A被狂欢囚禁,救下他或者灭口。

步骤:

(1)遇到狂欢B,协商/战斗(主动战斗);

(2)进屋与狂欢C协商。

(3-1)成功救下A,并且获得其爱戴。

(3-2)A已经投靠狂欢,需要进行一次战斗(自我防卫),战斗后可以选择杀死B或者不杀,如果选择不杀需要向乌洛解释(协商),否则任务失败。

4、隧道里的耗子(战斗)

任务描述:消灭帕多洞穴里的全部狂欢成员。

步骤:

(1)遇到狂欢A,与之协商或者战斗(主动战斗,杀人灭口)。若协商并摧毁其初始论点,可以在之后多出探索洞穴的选项。

(2-1)可以直接去狂欢藏身地战斗(1打多,杀人灭口)。

(2-2)若选择探索洞穴,会有以下随机事件发生:

①遇到蓝明教众B,可以协商请他帮忙(超级值得信赖的大哥);

②发现一些战利品;

③发现一些野兽并战斗;

④遇到一些狂欢成员并战斗。

其中,事件①必定发生,②③④三个事件随机发生1-2件,具体规则不明。

狂欢任务

如果第二天选择投靠纳丹,那么会在第二天和第三天分别接到一个狂欢的任务。规则与海军部任务相同。

1、一点不方便:

任务描述:把A从岗位上除掉。

步骤:

(1-1)找到A,可以协商/战斗(主动战斗)。

(1-2)可以通过和另一个NPC协商/贿赂的方式得到情报,使A的意志值-20从而大幅度降低难度。

2、受伤的动物:

任务描述:杀死幸存的海军部成员。

步骤:与残血的2个海军部打手战斗。(杀人灭口)

3、换囚行动:

任务描述:运送囚犯到海军部换囚。

步骤:

(1)找到海军部A,并带他去换囚地点;

(2-1)路上遇到某个被海军部通缉的通缉犯B,A建议攻击他并押送到海军部;

(2-2)路上遇到狂欢B,B建议你把海军部的人处理掉,若同意就可以拿到他的爱戴(王者攻击,战斗第一次攻击伤害+4)。不会影响后续的发展。

(3)到换囚地点后与海军部C协商/战斗(主动战斗)

(4)如果在(2-1)中选择抓住通缉犯B,B会讨厌你,但是可以在换囚地点交出B从而让海军部C意志-10;如果不交出B,B会跟你回狂欢总部(贪吃蜗牛),可以在那里挑衅并杀掉B拿战利品。

4、伏击:

任务描述:伏击并摧毁海军部押运的遗物。

步骤:

(1)等蓝明教众离开后突袭,可以选择协商/战斗(主动战斗),之后选择直接摧毁遗物/盗取遗物。

(2)在返回途中遇到之前的蓝明教众,与之协商/战斗。

(2-1)如果选择摧毁遗物,可以直接完成任务。

(2-2)如果选择盗取遗物,可以返回后去卖掉遗物。

(0)非常低概率的情况下,会在前往伏击点的路上遇到富裕商人,可以从他手里买一个假遗物并在(1)中多出选择“掉包遗物”,掉包后不会触发(2)而是会再次遇到那个商人,可以与之协商以200希尔的价格卖掉遗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欺诈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