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完美的一天》序章流程图文攻略 序章全选项结局一览

2021-08-05 18:40:1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突如其来的假期

展开

《完美的一天》带我们重新来到20世纪的最后一天,我们要在各种各样的突发事件中摸索,找到达成完美的一天的方法。下面给大家带来《完美的一天》序章流程图文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完美的一天-序章

一睁眼我们出现在了小学的教室中,讲台上的老师会询问我们今天的日期。问题的正确答案为1999年12月31号,但选择错误的选项除了招来老师的一顿痛骂外并无其他不同。

游民星空

在班级学习委员兼游戏女主角的柯云刚刚来到教室时,学校却因为未知的原因突然宣布放学。我们为了将亲手制作的贺卡交给柯云,只得急忙追赶。点击界面左下角的足迹标志即可打开地图,通过地图切换区域以追上柯云。

游民星空

我们得知柯云的家住在百姓银行,而到达百姓银行可以选择石排巷或小西湖两条道路。

游民星空

选择从石排巷前进后可以得到提示,在别的时间来会遇到其他人。

游民星空

而选择通过小西湖前往百姓银行时,会遇到一个抽烟的叔叔拦路,一番交谈后才能够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在来到百姓银行后我们终于见到了柯云的身影,而此时无论是选择加速追上去还是慢慢的跟着柯云,都会在被柯云发现后开始同样的对话。

游民星空

被柯云发现之后,同样无论我们是选择道歉还是继续跟着都会导致柯云的不满。

游民星空

被柯云发现后我们会感到紧张,而紧张程度会通过左上角的标志显示出来。每当我们感到紧张时都会积蓄紧张值,而当紧张值到达巅峰后图标会变为红色。红心右下角的数字则代表我们当前能够承受的紧张程度,某些特定的活动需要到达一定的紧张承受度才能够完成。

游民星空

再叫住柯云后本想送出贺卡的我们因为无法承受紧张,只能选择询问柯云早上哭泣的原因,而柯云在违心的回答了我们没事儿后返回家中。

游民星空

在柯云回家后蔡宝突然出现,告诉我们需要灵活使用杂志并送给我们一个橙子味的棒棒糖就离开了。

游民星空

送走蔡宝后我们会获得一个新的目标,等待柯云出现。

游民星空

将下方的卡片拖入时间槽后即可开始卡片所记录的活动。

游民星空

在等待柯云下楼的过程中我们可以通过数柯云家所在的大楼和数马路上的汽车打发时间。

游民星空

选择数大楼后我们发现,原本有28层的大楼却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少了1层。

游民星空

由于过于无聊我们又数起了汽车,总共经过了3辆夏力、2两三塔纳和1辆东锋大卡车。

游民星空

在无聊之余我们决定再次检查一下我们准备送给柯云的贺卡,点击左下角的书包表示打开背包。

游民星空

在背包中选中贺卡后点击使用道具即可查看贺卡。

游民星空

在贺卡中被白框标记的文字大部分都可以修改,此处可能会在后期将贺卡送出后触发不同的剧情,由于序章无法送出贺卡因此无法确定各个选项不同带来的影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完美的一天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