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喋血复仇》战役及PVP模式武器道具推荐

2021-08-08 12:27:15 来源:bilibili 作者:空虚大师JadeLif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喋血复仇》中有非常多的武器选择,玩家们在游戏的过程中应该如何选择武器呢,想要了解的玩家请看下面“空虚大师JadeLife”带来的《喋血复仇》战役及PVP模式武器道具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主线各个难度都通关了,PVP打了十多个小时,为了不负游戏几捏丝之名,讲讲我的经验,如果有问题欢迎指正。现在测试战役只开放第一章,PVP僵尸也有几种不能用,但是可以看到技能是什么,也能知道是做什么用的。

先提一嘴我遇到的匹配bug,有些玩家把私人大厅打开后开房会显示匹配失败,快速游戏是ok的,但是不能创建游戏,这个问题你搜遍全网+外网也找不到解决方法,都是乱说的没一个有用。我昨天也遇到了这个问题,自己研究出了解决办法。解决方法是偏好里把私人大厅关闭,但是由于这个bug会把你的箭头变成灰色,你点不了,根本没法改死循环。我通过链接xbox手柄的方式用手柄把私人大厅关闭了,由此可见应该是键鼠bug。

战役

第一难度下基本一把砍刀从头砍到尾,主手配个大狙或者机枪或者大喷子打打特感就行了。带上吸血卡抗性卡,也不用解锁太多卡片,随便带点基本就砍完了。需要注意的是最好用砍刀,砍刀是横向伤害,配合鼠标转动一下能划拉一大片,斧子是竖劈,基本只能砍一只。

当然不想用近战也是可以的,需要注意的是我认为不点小刀会更好,V有推人功能,体感大概面前90度?可能更大,点小刀就没了控制,多只僵尸近身不好处理,特别是用喷子,推不了人的话很难受的。

这里讲讲我测试的武器。

两把机枪这里不建议用,换弹慢开镜慢移速慢,除非副手砍刀玩近战机枪打特感,不然别用。

狙击的话,巴雷特和凤凰也是配合砍刀打特感,M1A捞的淌口水,别用就是。牧场的话很尴尬,因为狙击的意义就在于射程,远距离能解决特感和救队友,但是这游戏狙不带镜的,牧场一枪29.3十五发弹夹,丝嘎一枪25.9二十发弹夹,同样是一枪小僵尸,除非运气好捡到的牧场自带一个4倍以上镜,不然我为啥不用丝嘎?

步枪的话基本也就ak和丝嘎能用,剩下两把单发伤害着实太低了,弹夹也只有20,用起来很难受的。

喷子用AA12或者超级90,AA12要好一点。

冲锋枪非要用就用乌兹把,UMP也勉强行,其他差点意思。

副手随便带个就行,副手的意义主要在于躺地上了能开枪,只要注意副手子弹种类不要和主手重叠就好了。

雷的话这里只推荐破片和滴滴,滴滴对群,破片可以秒大高个。

综合来说AA12应该是战役最好用的主手,单次输出量大,射速快换弹也不慢,而且开镜和移速都是一等一的快,就是射程略短,但是问题不大。其他的枪,丝嘎AK超级90乌兹都算不错,拿不到AA12的话我就会拿这些。

当然了,还是要看品质的,你问我紫色维克多和白色AA12选哪个,那我还是选维克多。

角色的话,目前我认为比较强的是霍夫曼和伊凡杰洛,霍夫曼能带两个破片或者两个滴滴,解场能力大幅提升,而且子弹够用,这游戏子弹是真的缺。伊凡一分钟能免一次控,而且初始带把 弯刀,很舒服。其次的话大妈和河狸也不错,河狸回耐加耐,战役里耐力是很重要的,没耐干啥啥不行,大妈秒救还能带两个包,配合起搏器能单人救场。沃克相比下有点捞,20%准确度基本感觉不出来啥效果,10%伤害除了打高个以外其他情况也基本没用,看着挺香,实际去使用下来感觉就是个白板。

牌组这里不建议用新手的,自己去配,我的建议是不管是近战还是远程,把所有和耐力有关的卡全带上,道具+1也带了,实用。

PVP

先讲讲人类,还是那5人,PVP的话伊凡毫无疑问是最强角色,能硬解僵尸的两个大控。其次是大妈,PVP基本很难强拉队友,队友倒地位置不好的话只能大妈秒拉或是起搏器,不然只能放那等死,去强拉送一双。然后是霍夫曼和沃克,PVP不缺子弹,霍夫曼用处就是能多带一个破片,算是赌博,能摸到的话狠赚。至于沃克,PVP玩家都是特感,10%伤害也终于有了用武之地。河狸的话基本等于白板,也就10%抗性算是有点用,PVP是不缺耐的,而且PVP卡片耐力加的特多,带两张耐力卡基本耐力用不完的。

僵尸的话三破阵三输出,突刺和捆绑算是比较捞的僵尸,基本没人用,剩下4个,粉碎当肉盾抗火力,自爆破阵,呕吐打输出和清点,投掷抓落单或者配合呕吐输出。

因为要根据不同情况切换僵尸,这里建议僵尸技能点一两下就好了,大部分情况2场游戏就结束了,根本没多少点,多出来的点可以点普通僵尸,普通僵尸起来了才能更好的掩护特感。大部分图你守4分钟就可以宣布胜利了,目前我最久的也就守了4分59秒,那圈都缩的快贴脸了。

僵尸的话基本就是看队友选啥,选点能配合的,不要葫芦娃救爷爷一个个上白给,尽量三只四只一起上打配合。如果你看人类在路上放煤气罐啥的了,不要选个粉碎去白给,选个自爆去给他炸了,顺带看看能不能炸到人。

开局先看看有没有楞头时间到了还在摸箱子不和队友会和的,如果有直接变投掷,队友 投掷去了你就变呕吐,给他上一课。如果4人龟缩小屋子,直接自爆进去乱炸,或者两只粉碎一起进或者一直粉碎跟一只呕吐。躲小屋子正常情况都是白给的。呕吐躲在掩体后用抛射线吐人,不要傻楞的走出掩体对着人吐然后白给。

当人类的话第一要设置好自己的卡组,卡出现的顺序和你设置的顺序是一样的,自己按照优先级排好卡,进去只要狂点节省时间。不同地图最佳防守点是不一样的,最好先跑到最佳防守点另一头,等倒计时到了开掏,速度够快的话一路掏到最佳防守点正好一分钟。注意一定要掏把远程当副手,别傻傻拿个近战,你躺地上了远程还能帮队友打打,近战只能卖萌。PVP必带破片,有多少拿多少,没有破片拿闪光,破片秒粉碎,闪光控一切。武器建议啥伤害高带啥,半斤八两优先带有镜的,没镜子很难瞄远一点的投掷。有药包拿药包,没有就止痛药拉满。起搏器有就拿,一次秒拉很珍贵。地图上爆炸桶位置记一下,被粉碎追可以跑过去用桶杀。

各地图的最佳防守点我认为,残留物是停车场一带,靠右手墙站,基本粉碎走不过来。湖边小屋是码头,其次是码头地图另一边的大屋子。农场基本没有最佳点位,全靠硬实力走位打。军区是卡车附近,军区千万不要进黄帐篷防守,四处漏风自爆粉碎教你做人。天台是那片最大的长方形空地,空地失守或是进毒的话建议躲小房间,天台小房间门口有楼梯扶手,很多粉碎和自爆想进来会被扶手绊住然后白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喋血复仇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