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英灵殿》围攻巴黎DLC死神护甲套装获取方式

2021-08-13 10:04:4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英灵殿》围攻巴黎DLC中新增了死神护甲套装,收集全套护甲再佩戴镰刃击杀敌人就可以解锁“收割”奖杯,那么死神护甲的各个部分该如何获取呢?请看《刺客信条英灵殿》围攻巴黎DLC死神护甲套装获取方式,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死神护甲套装是围攻巴黎DLC的隐藏套装,仅在DLC中可用。此套装包括5件:腕甲、斗篷、头盔、裤子和身甲,这5件装备都是通过做反抗军任务并提升恶名等级才可以获得的奖励。不必担心遗漏,通关后依然可以返回收集。

参考视频


原视频地址:点击进入

死神裤子

恶名等级提升到2级后从NPC皮埃尔那里购买(400银钱),发布反抗军任务的NPC皮埃尔位置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完成反抗军任务还可以获得一些银钱。如果队伍中有盟友存活,那么我们还可以获得额外奖励。可以先花钱从皮埃尔那里购买升级,以便添加更多队友,因为任务结算奖励是基于存活的队友数量的,存活的队友越多,获得的钱越多。建议选择弓箭手做为队友,因为敌人通常会优先攻击我们,所以弓箭手基本不会被打到,阵亡的几率非常低。

游民星空

死神头盔

恶名等级提升到3级后从NPC皮埃尔那里购买(450银钱)。

游民星空

死神斗篷

恶名等级提升到3级后从NPC皮埃尔那里购买(450银钱)。

游民星空

死神腕甲

恶名等级达到3级并接取下一个反抗军任务后会自动出现在物品栏,可能不会有通知或弹窗,检查一下物品栏就能找到。

游民星空

死神身甲

恶名等级提升到4级后从NPC皮埃尔那里购买(750银钱)。

游民星空

死神护甲套装外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英灵殿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文物收集
德鲁伊之怒DLC流程攻略
围攻巴黎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流程攻略
末日曙光DLC综合推荐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