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帝国时代2决定版》西方霸主DLC图文攻略 支线次要任务攻略

2021-09-04 14:26:1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页:长腿爱德华-1.自负的野心

展开

《帝国时代2决定版》西方霸主DLC新增2个新文明:勃艮第、西西里,以及3个新战役:长腿爱德华、西方大公爵、欧特维尔家族,经典反派翻身做了主角。这里介绍下每个战役的目标、敌人分布图、支线次要任务和注意事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长腿爱德华-1.自负的野心

长腿爱德华(1264年至1307年):身为叛乱贵族的人质而怀恨在心的长腿爱德华,誓言重新夺回自己理应继承的一切,并带领分裂的英格兰获得前所未有、至高无上的威望和坚韧地位。他既是精明的指挥官,也是狡诈的政治家,使用的手法残酷有效,却罔顾道义。跟随被权力和荣耀驱使的他,一起征战英格兰、威尔士、苏格兰,甚至踏上十字军东征的征途吧!在这个战役中,您将使用不列颠。

游民星空

长腿爱德华大战华莱士,也就是著名电影《勇敢的心》的历史背景。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

长腿爱德华必须存活。

吉尔伯特·德·克莱尔必须存活。

打败或征服5个对手中的3个。

提示

1.爱德华勋爵只能发展到城堡时代,人口上限为125人。

2.您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逃离赫里福德:窃取一艘破损的船,从城墙上的箭塔跳下去,或者是用最危险的方式,从前门杀出一条血路逃出生天。

3.积极进攻。您的一些对手在前期很脆弱,尽早进攻可以使他们崩溃,但如果放任他们发展则会给您造成大麻烦。

4.能征服的就不要摧毁。夷平城镇中心和城堡可以压服格洛斯特、凯尼尔沃思、赫里福德和威尔士人,使他们转而支持您。

5.男爵军队将会死战到底,但他们的补给是由当地城镇提供的。每压服一个城镇都意味着这个致命敌人可获得的资源变得更少。

敌人分布

-爱德华勋爵(1,红色)目前被囚禁在赫里福德,但一个意想不到的盟友,吉尔伯特·德·克莱尔已经带着他的护卫抵达了那里,准备解救爱德华。

-伍斯特(2,灰色)是塞文河的一个小镇,位于地图中央。那里的人民支持爱德华,如果爱德华能抵达那里,他们会加入爱德华的阵营。

-格洛斯特(4,橙色)坐落于塞文河的更南边。格洛斯特前期很脆弱且疏于防范,但只要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就会派出长剑士和精锐掷矛手骚扰爱德华。

-凯尼尔沃思(5,绿色)是东北方的一座小城堡。其中驻扎的长矛兵和轻骑兵只是象征性的威胁,但传言小西蒙在附近驻扎了一支大型部队。

-赫里福德(6,青色)是西边一座戒备森严的城镇,位于瓦伊河和卢格河的交汇处。他们会派出一支由萨金特卫兵、弩手、轻型投石车组成的强大军队来进攻爱德华。

-男爵军队(3,蓝色)是叛军中最凶猛的精锐部队,他们在数个地点驻扎。他们目前暂且没有动作,但当他们发动进攻之时,您得准备好面对成群的骑士和剑士。

-西边和西北方向是威尔士人的地盘(7,黄色)。他们那些致命的长矛兵、掷矛手、长弓兵会带着轻型冲车一起发动进攻。

游民星空

攻略要点

1、逃离赫里福德,并在旅馆骑上马匹。

有三种路线,东面直接从正门杀出去是最差的选择。

游民星空

可以从南面抢艘船,乘船离开。

游民星空

也可以从北面通过箭塔离开。先驻扎进去,然后设置箭塔的聚集点到城墙外,再取消驻扎。

游民星空

逃出来后,过桥,抵达旅馆骑上马。

游民星空

2、骑马前往伍斯特。

前往地图中央的区域,要小心避开路上巡逻的蓝色骑兵。

游民星空

3、迅速建立部队,15分钟后西蒙会发现爱德华已逃跑,再过30分钟就会发起进攻。

支线任务:消灭小西蒙和他的军队。

一定要在时限内消灭东面的小西蒙,不然会错过这个任务。消灭小西蒙后,顺便摧毁绿色的城堡,就可以把绿色敌人征服。

游民星空

4、打败或征服5个对手中的3个。建议征服南面的橙色敌人、东面的绿色敌人、北面的黄色敌人。

注意只需摧毁城镇中心或城堡即可,不用彻底消灭。这样被征服的对手还会站在你这边帮你打。

摧毁南面的橙色敌人的城镇中心后,吉尔伯特会变为橙色盟友。

游民星空

北面的黄色敌人有两块阵地,城堡在西边这个阵地里。

游民星空

另外注意,以下两处位置有圣物,离你的基地都不远。用僧侣去拿圣物,然后放进修道院,可持续增加黄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时代2:决定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