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开拓者正义之怒》水元素打法技巧

2021-09-06 12:17:37 来源:拥王者吧 作者:青龙_返首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开拓者正义之怒》中水元素让不少玩家头疼不已,那么水元素该怎么打呢,想要了解的玩家请看下面“青龙_返首”带来的《开拓者正义之怒》水元素打法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核心技术:卡bug,在有纠缠术的情况下,大型水元素因为体积大,会被卡在路口,从而任人射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按此2级可过,需要捏好时间多补一两次纠缠术,所以那个能学纠缠术的队友,3个法术位全部用来记忆纠缠术。

3级无需补,一次纠缠术即可。建议远程喝药水变大再打,因为水元素有伤害减免,变大后伤害增加,只要命中就至少掉1滴血。

2级时我最好的成果是:在圣武士死之前,利用各种打击,总共打掉水元素4-5成的血,剩下卡bug远程慢慢射。

3级再来打,按此轻松过。打完一看39点经验而已,从经验上说不值得,但被虐那么惨,不虐回去心里不舒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开拓者:正义之怒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