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影火炬城》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游戏系统介绍及游戏技巧分享

2021-09-08 10:31: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游戏界面

展开

《暗影火炬城》中玩家需要扮演一名兔子战士营救自己的朋友,但很多玩家在刚刚解除该游戏时对游戏系统并不十分了解。下面给大家带来《暗影火炬城》新手入门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新手入门攻略
游戏界面

游戏界面中的身带巨大铁拳的兔子就是我们的游戏主角雷德文。界面左上角为玩家状态栏,此处显示玩家当前已解锁和正在使用的武器、生命值以及元气值。元气值用于释放强力技能,可以通过攻击敌人和维修等方式回复。

游民星空

界面右下角显示当前正在使用的辅助道具,辅助道具能够为我们在探险过程中提供多种多样的帮助。

游民星空

下图所示道具为收集品,收集品的种类同样多种多样,包括植物种子、新闻期刊和提高角色各类属性上限的药剂等。

游民星空

下图所标记出来的为补给道具,其中绿色能够恢复生命值、蓝色恢复元气值、橙色恢复辅助道具能量值,使用攻击将其破坏即可获得对应的补给。

游民星空

下图所示设施为终端机,在终端机处我们能够进行修理和解锁技能两种操作,其中修理能够完全恢复状态,将角色的生命值、元气值和辅助道具能量充满。

游民星空

解锁技能界面中我们可以花费金币和磁盘来学习新的技能,进去技能详情页面可以查看到学习该技能花费的资源数量、技能释放方式和技能样式等,通过不断解锁技能以尝试新的连招方式。

游民星空

下图所示设施为增压机,玩家可以在此处解锁全新的角色能力,例如蹬墙跳和二段跳等。解锁能力无需花费资源,但每个能量仓只对应一个能力,无法利用一个能量仓重复解锁能力。

游民星空

地图界面中显示玩家角色当前位置、任务目标、任务地点和已发现的各类物品位置,按下△键可以打开图例进行对照查询图标所代表的意义。

游民星空

状态界面中则会记录角色已获得的武器、药剂、装置和能力,同时还显示玩家当前所拥有的金币、磁盘等资源数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影火炬城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