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开拓者正义之怒》巫妖神话道途解锁方式 巫妖神话道途怎么解锁

2021-09-08 17:38:5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开拓者正义之怒》中的巫妖神话道途可以支配死亡的力量,而且几乎能招募所有出现过的NPC。可能还有一些小伙伴不是很清楚这个道途该怎么解锁,那么请看《开拓者正义之怒》巫妖神话道途解锁方式,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巫妖的力量会唤起人们心中的恐惧感。虽然主角和队友都是活人,但是在选择这个道途之后,我们可以获得命令死者的力量。

根据特定步骤完成一些事件才能够解锁巫妖神话道途:

首先,在第二章中触发和虫群女王的战斗,然后进入地下洞穴,洞穴里有一些不死生物,它们在被击败之后也会立刻复活。不用管它们,在洞穴中找到发光点并与之互动。

然后我们会获得泽卡斯的魔杖,放入包内即可。注意不要选择破坏它或释放它的力量,否者我们就不能解锁这个道途了。

游民星空

前往教堂,沿着斜坡向上走,进入主楼。在图书室找到泽卡斯并把魔杖还给她。然后就可以解锁巫妖神话道途了,之后在第二章尾声时就可以正式选择这个道途。

巫妖神话道途比较独特,我们可以借助全新的力量来让死者复活,利用这一点可以招募德拉米尔和斯丹顿·范恩。

注:巫妖神话道途非常实用,因为我们几乎可以招募战役中出现的所有NPC。但是在神话等级达到8级并确定选择巫妖神话道途后,席拉会直接离开我们的队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开拓者:正义之怒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