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开拓者正义之怒》虫群神话道途解锁方法 怎么解锁虫群神话道途

2021-09-08 17:42:2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开拓者正义之怒》中的虫群神话道途的解锁方式比较繁琐,耗时长,需要完成一系列特定的事件后才能够解锁,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开拓者正义之怒》虫群神话道途解锁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游民星空

虫群神话道途的解锁方式是最复杂、最耗时的一个,稍不留意就会错过解锁这个道途的机会,一些开始无关紧要的选择都会让我们彻底和虫群神话道途无缘。

首先在第二章刚开始的时候,在圣教军营地中和女王交谈,但是要注意,不要说服她和我们一起攻打眷泽城,可能一些小伙伴会选择让她加入,因为女王确实是一个不错的战力,但这么做的话,我们就不能解锁虫群神话道途了,原因请看下文。

游民星空

在第二章中触发和虫群女王的战斗,击败它后选择收集虫子的体液(邪恶倾向选择)。

继续做主线任务,在第二幕尾声时攻打眷泽城,选择使用虫子的体液吸引虫群。如果我们说服了女王和我们一起攻城的话,她会直接禁止我们选择这个选项,因为她觉得这么做会导致很严重的后果,这样一来我们就不能解锁虫群神话道途了。

所以想要解锁这个道途的话,就不要在第二幕开始的时候邀请女王一起攻城。

游民星空

攻下眷泽城。在第三章中,会触发一个寻找虫群的任务,来到眷泽城南边的一件房子里找到虫群女王,此时不要杀死她。

继续做主线任务,我们会碰到一个叫贤希尔的人,击败他之后和他交谈,然后在房间里拿到他的笔记。阅读笔记后系统提示我们学到了一些东西,然后会解锁另一个任务【贤希尔的实验】,完成这个任务。

在第五章中返回眷泽城,会触发另一个支线任务,我们之前放过的那只虫群女王已经成熟了,再去击败她并把她吃掉,然后就可以解锁虫群神话道途。

注:选择了虫群神话道途之后,所有的队友都会离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开拓者:正义之怒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