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晓传说》巨体分布位置与前置任务攻略 巨体怪物在哪

2021-09-09 15:58:5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卡拉葛利亚(巨体#1-#4)

展开

《破晓传说》中有一些非常强力的怪物,它们被称为巨体。有些巨体只有在接取了特定的任务后才会出现,可能还有一些小伙伴不是很清楚,请看《破晓传说》巨体分布位置与前置任务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游戏中共有20只巨体(精英怪物),找到并击杀所有的巨体就可以解锁奖杯【巨体猎人】。巨体是比普通怪物更强的大型BOSS级怪物,出现在特定位置,有些巨体只有在接取支线任务后才会出现。

不用担心错过某只巨体。在通关主线流程之后,我们依然可以返回寻找并击杀它们,而且还能随时接取和巨体相关的支线任务,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顺序来寻找它们。

想要查看已经击败的巨体,可在菜单→地区指南→回放→已击败的精英怪物类型中查看。任务之外的巨体会以红色图标的形式标记到地图上,红色图标消失则表示这个怪物已经被击败。与任务相关的巨体会在做任务时一起解决掉,不用担心遗漏。未战斗时按【十字键左】可以查看已经击败的巨体,可以借此快速查看已经击败的和未击败的怪物。

每个巨体还会掉落一朵星灵花,每个星灵花提供+10CP,CP在战斗中治疗队友时会起到重要作用,拥有的星灵花越多越好。

建议先在推进主线的过程中顺便击败发现的巨体,通关主线后,在完成支线任务的时候再去击败新出现的巨体。

参考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卡拉葛利亚
巨体#1——巨型螳螂

位置:桑狄尼斯溪谷

在乌路贝泽克入口东侧一个小山丘上。

建议通关主线后再来打它,这样会容易很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巨体#2——全面蹂躏

位置:古拉尼多城四层

来到古拉尼多城四层就可以找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巨体#3——喧闹触手怪

位置:乌路万岩窟

乌路万岩窟主路上有一条小路,沿着左边的小路(通往北边)走到尽头就能找到。这个巨体怪物也会在地图上以红色图标显示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巨体#4——轰雷贝壳怪

位置:伊古利亚荒地

这只巨体位于伊古利亚荒地西部的封锁区,就在守卫所在位置的岩石后边。

要进入这个区域,必须先完成前置支线任务【恩怨】,这个任务可以从乌路贝泽克的一处楼梯上的NPC处接取,在支线任务【恩怨】中,我们会来到伊古利亚荒地和这只巨体交战,击败它就可以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晓传说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