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NBA2K22》全球队评级及球员评分一览 球队实力排名

2021-09-09 17:12:2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2》中根据球员评分可以为球队的实力评级,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下《NBA2K22》全球队评级及球员评分,根据每支球队的评分前8名球员的平均分来为球队实力排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注释
  • 总评:该队前8名球员的平均分
  • 内线:内线得分(上篮、原地扣篮、运球上篮、背身勾手、背身后仰、造犯规、接球能力等)
  • 外线:外线得分(近距离投篮、中距离投篮、三分投篮、罚球、投篮智商、进攻稳定性等)
  • 运动能力:速度、加速、力量、弹跳、耐力、拼抢积极性等
  • 组织:运球组织(传球精准度、控球、运球速度、传球智商、传球视野等)
  • 防守:防守能力(内线防守、外线防守、抢断、盖帽、横向移动、协防智商、传球拦截、防守稳定性等)
  • 篮板:篮板球(进攻篮板和防守篮板)
  • 无形资产:球员在关键时刻投篮的能力
  • 潜力:一名球员在赛季/休赛期的总评上升速度(考虑年龄和受伤)
  • 球员评分:该队伍评分最高球员的评分

下方列出NBA 2K22中的球队总评分,以及各球队前8名球员的数据平均值(若少于8名球员则全部计数)。

点击图片可以查看大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