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晓传说》星灵花收集攻略 星灵花怎么获得

2021-09-09 18:23:5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卡拉葛利亚(星灵花#1-#4)

展开

《破晓传说》中有31朵星灵花,每朵星灵花都可以提升10点CP上限,有利于我们更好地施放和维持治疗法术。那么该如何收集星灵花呢?请看《破晓传说》星灵花获取方式与收集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游戏中共有31朵星灵花,每朵星灵花会提升10点CP上限,CP是在战斗中施放/维持治疗法术的关键,CP上限越高,打BOSS时的容错率就会越高。

每只巨体(精英怪物)会掉落1朵星灵花,其他星灵花来自于支线任务或威斯金特修炼场(怪物等级99级),在推进主线流程时可以顺便收集,这样可以省下很多时间。

不必担心遗漏掉某一朵星灵花,通关主线后,可以随时返回进行收集,而且还能随时接取和星灵花/巨体相关的支线任务,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顺序来寻找它们。

星灵花的收集进度可以在菜单→地图指南→回放→星灵花中查看。

建议先在推进主线时顺便收集星灵花,通关主线后,会出现一些和巨体相关的支线任务,然后再去收集这些星灵花即可,通关主线后,可以随时返回之前的区域接取支线任务。

参考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卡拉葛利亚
星灵花#1:击败巨体【巨型螳螂】后获得

位置:桑狄尼斯溪谷

在乌路贝泽克入口东侧一个小山丘上。

建议通关主线后再来打它,这样会容易很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星灵花#2:击败巨体【全面蹂躏】后获得

位置:古拉尼多城四层

来到古拉尼多城四层就可以找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星灵花#3:击败巨体【喧闹触手怪】后获得

位置:乌路万岩窟

乌路万岩窟主路上有一条小路,沿着左边的小路(通往北边)走到尽头就能找到。这个巨体怪物也会在地图上以红色图标显示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星灵花#4:击败巨体【轰雷贝壳怪】后获得

位置:伊古利亚荒地

这只巨体位于伊古利亚荒地西部的封锁区,就在守卫所在位置的岩石后边。

要进入这个区域,必须先接取支线任务【恩怨】,这个任务可以从乌路贝泽克的一处楼梯上的NPC处接取,在任务中,我们会来到伊古利亚荒地和这只巨体交战,击败它就可以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晓传说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