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晓传说》食谱获得方法与加成效果一览

2021-09-11 16:04:2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主线流程中的食谱(食谱#1-#6)

展开

《破晓传说》中共有38个食谱,获得食谱后就可以在篝火边做饭了,不同的美食会提供不同的加成效果,对我们的冒险很有帮助。接下来请看《破晓传说》食谱获取方式与加成效果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游戏中共有38个食谱,找到其中其中30个即可解锁奖杯【颠覆世界的食欲】,剩下的8个不找也没有关系。还有4个食谱是预购游戏的奖励,这几个食谱是不计入奖杯计数的。

不用担心漏掉某一个食谱,通关主线后也可以随时返回收集。食谱是一种收集品,打开宝箱、完成支线任务都可以获得食谱。其中有5个食谱可以在主线流程中得到。

本文将首先列出在主线流程中出现的食谱(不用担心漏掉这几个),然后按时间顺序列出游戏内不同区域里的食谱,最后是通关主线并返回之前的区域才能拿到的食谱(这几个食谱在一开始的时候是拿不到的)。

可以在篝火旁边休息并做饭来查看已获得和未获得的食谱。美食会提供不同的加成效果,因此收集到的食谱越多越好。在打BOSS之前,可以先在篝火边做一顿饭,吃饱喝足了之后,带着BUFF去打BOSS。美食提供的效果分为4个等级:微弱(T)、小(S)、中(M)、大(L)。

在做饭之前还能选择想要一起做饭的队友,有些队友可以强化美食的效果但会缩短持续时间,有些队友不会强化美食效果但是可以延长持续时间。做饭还能解锁一些技能。

参考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主线流程中的食谱
食谱#1:清粥

效果:防御提升(微弱)

初始食谱,默认拥有

食谱#2:蔬菜汤

效果:稀有矿石出现几率提升(小)

在主线任务【光耀之国】中自动获得(任务地点:白银高原)。

学习如何制作饰品后,就可以拿到这个食谱。

食谱#3:蔬果汁

效果:获得矿石的几率提升(小)

在主线任务【光耀之国】中自动获得(任务地点:白银高原)。

食谱#4:起司锅

效果:获得的战斗点数增加(小)

完成主线任务【凯尔扎利克的起义】,杜欧哈林加入队伍后获得。

食谱#5:面疙瘩

效果:元素防御力提升(小)

完成主线任务【奇莎兰的理想】且杜欧哈林和奇莎兰都入队后获得。

食谱#6:叶片烤鱼

效果:经验值增加(微弱)

完成主线任务【奇莎兰的理想】且杜欧哈林和奇莎兰都入队后获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晓传说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