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破晓传说》可治愈NPC所在位置一览 慈爱的女神技能解锁方法

2021-09-14 14:46:3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可治愈NPC#1-#8

展开

《破晓传说》中有一些可治愈的NPC,其中有一些人和之后的收集品或支线任务相关,而且治疗12个人之后还可以解锁希侬的一个技能,那么这些NPC都在哪里呢?请看《破晓传说》可治愈NPC所在位置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游戏中有一些可治愈的NPC,扮演希侬可以治疗他们。这些NPC都会被标记在地图上,其中一些NPC和收集品/支线任务相关,所以想要达到全收集的话,必须治疗这些NPC才行。治疗12个NPC还可以顺便解锁希侬的技能“慈爱的女神”。

在主线流程中,我们会来到第三区域梅南希亚并在这里接取一个支线任务【治愈者与森林里的伤患】,在任务中我们会学习如何治疗NPC,同时在这个任务里还可以找到3名可治愈的NPC,然后再去寻找并治疗其他人就可以了。

不用担心错过某一个NPC,通关主线后,依然可以返回之前的区域寻找并治疗这些人,按照自己喜欢的顺序治疗他们就行。

可治愈NPC#1-#3

在主线流程中,来到梅南希亚的风望之丘,支线任务【治愈者与森林里的伤患】会自动添加到任务日志中,跟随任务指引就可以找到3名需要治疗的NPC。

游民星空

可治愈NPC#4

位置:西斯罗狄亚→卢帝尔森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治愈NPC#5

位置:西斯罗狄亚→地下水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治愈NPC#6

位置:西斯罗狄亚→寒冰峡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治愈NPC#7

位置:梅南希亚→托拉斯黎达干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治愈NPC#8

位置:梅南希亚→提靼平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破晓传说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