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开拓者正义之怒》光剑操念BD分享

2021-09-25 16:29:10 来源:拥王者吧 作者:鱼缸中的水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开拓者正义之怒》中玩家们可以选择各种流派,不少玩家想要了解光剑流的玩法,下面请看“鱼缸中的水母”带来的《开拓者正义之怒》光剑操念BD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很多人都在问光剑(念刃)操念要怎么BD,我就稍微分享一下自己的光剑心得,注意光剑玩法与正常操念的玩法冲突不大,如果远程扔墙扔死地玩腻了,就可以用光剑换换口味。

首先上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角色等级此时为13,神话3.变体元素极念使(土、水),种族为人类,19敏捷18体质开始,之后全部属性点敏捷,专长链为近程射击、精准射击、武器专攻(念袭)、欲魔落袭,灵巧战技、武器娴熟、精通重击(念袭)、要害打击

土操念赠送专长:摔绊、精通摔绊

神话:念力超量、持久法术

神话专长:精通摔绊(神话)

附魔问题:念刃与念袭不同,念袭享受天武攻击加值,而念刃享受各类武器附魔和法术加成(例如高等魔化武器,圣战之刃,巫妖吸血剑,天使剑,萨满魔战附魔等等)

图中的35命中还可以加入以下24小时/长效buff:

幸运骰子的1点幸运,缩小术的1点体型加值,食物1点加值(后期可以到3),神话武器专攻1点,夹击2点,包抄2;

以下非佣兵原职业队友无消耗buff/debuff

魅魔的狩猎目标(大猎物手套2点),分享宿敌(宿敌加值);小烬/柯米邪眼4点;

以下非佣兵原职业队友有消耗buff/debuff

席拉正义烙印(席拉的魅力加值)、索小哥烛台(第二领域,感知加值)、各类牧师buff、加速术1点

全buff状态下命中为64+,注意此时等级为13级,第三章迷宫还未去打。

如何打运动战

使用要害打击的陈年bug(拥王者时代bug),要害打击会直接复制武器位的“最终结果”而不管过程,因此角色可以在使用念力凝聚高的情况下,跳掉凝聚动作,直接标动打出原始伤害(因为念刃本身不是武器伤害,而是附加伤害,所以不会骰两次的)。

因此光剑爱好者可以移动+要害打击,一路砍过去(回合制限定)

如何全回合

在贴身敌人之后,将念力凝聚改成消耗全回合的第二种,一回合凝聚,一回合全回合。

不过攻击次数不够多的时候(15级前),性价比不如上面的运动战模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开拓者:正义之怒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