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格挡防御流冰法刷牛教学

2021-09-29 14:54:11 来源:暗黑破坏神吧 作者:AsteroidsAudi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中奶牛关可以获取高级符文和底材,不少玩家想要了解冰法该如何刷这个副本,下面请看“AsteroidsAudio”带来的《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格挡防御流冰法刷牛教学,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奶牛关是游戏中最重要的高级符文和底材产出场景。

格挡防御流冰法是开荒期最棒的刷牛角色,安全、简单、高效。

针对奶牛纯粹的近战物理攻击的特性,打造一个高防御高格挡的冰法,实现站撸。

突出一个难民属性,全部采用容易入手的日用品,无火炬、毁灭。

强烈建议所有刷齐日用品的冰法们都应该立即钻进牛场里。

技能加点:点一级冰封甲、暖气、静电立场和传送,冰支配加到-150,其余全部投入暴风雪相关。

属性加点:力量够穿装备,敏捷加到格挡75%,其余全血。

人物关键装备:卓古拉之握(击杀回血,没有可以改用法师之拳,自己嗑红药)、慎重(击杀回蓝和海量防御,以2孔无形精华盔甲为底材,实在没有随便穿个高防衣服)、惠斯特的武装(最高格挡率的盾牌,可以IN13#进一步提升格挡速度,主副手各带一个)、蜘蛛之网(关键是20%施法速度,没有的话随便穿,手套用法师之拳)。

佣兵与装备:选用普通难度第二幕防御型枪兵。装备选用背信(超高的攻速和自带能量消解,佣兵前期最好的衣服)、安戴尔的全灵(被击中触发削弱诅咒,进一步提高安全性)、死神的丧钟(击中触发衰老,大幅提高安全性)

其他:戒指随便用个带10%施法速度的,保证施法速度达到63%以上,项链随便找个+2技能的,精神剑施法速度需要达到33%以上,鞋子随便。去商店买一个聚气吸引的法杖放到副手,词条越少修理费越便宜。

补充:

作为一个防御12000+,格挡率75%,血量900+的铁人,大部分时间你都可以无视牛群的攻击。

人物跑动时防御会归零,格挡率会下降到25%,所以进入牛场后应按切换到走路姿势。

切副手传送绕场一周,对牛使用吸引,附近的牛会聚集到一起。

将牛群集中成4-5堆后,切正手传送进牛群中间,直接往身上放暴风雪和静电力场。

如果装备未成形也可以走位,让佣兵在前面抗。

冰法冻牛的优势在于性价比,不建议为这个练法投入过多的成本。

牛场FARM效率的关键不在于杀牛,而在于聚牛。

战网1pp牛场的期望收益大约0.2ist/场,大概1000把就可以出谜团,祝各位好运。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