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22》改动及新增内容介绍 一球成名怎么玩

2021-10-01 11:55:16 来源:bilibili 作者:Godsu00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FIFA22》增加了新的游戏模式一球成名同时改动了部分其他内容,想要了解本代作品有哪些变化的玩家请看下面“Godsu007”分享的《FIFA22》改动及新增内容介绍,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这一代FIFA22更新了一球成名的新玩法(场均动态目标,新的天赋加点,特性,教练满意度,转会,以及可以随时更改你的球员场上位置)

我们分几点来浅谈一下本次FIFA新作的特点

动态目标

游民星空

玩过17的都知道这个比赛目标“老东西”了现在换了个表现方式又拿了出来。

作为游戏趣味性来说,这个比赛目标让你在比赛时有了目的性,而不是一味的去独自攻击对方的球门,更多的去和队友来完成目标,完成目标之后也能有经验值和教练满意度作为提升,但是呢如果你不是首发登场,而是在游戏的七八十分钟登场,那么这个目标将会成为你的绊脚石,就场上剩了那么多时间,大部分时间完成不了这些任务,而且你完成不了呢,教练还会扣你的上场时间,并且拿不到经验升级的就特别满,如果是首发当然就没问题,替补就显得不太友好。

天赋加点

游民星空

这一代与21不同的是把能力值改为获取经验升级加点!与修改位置一样可以根据你的位置来随时修改能力值,特别的方便而且增加了徽章,比较新颖就和打LOL点天赋一样什么样的位置点什么样的天赋。但是很容易两级分化,前期很难做到六边形战士,加点的数量不多,你把点数加在射门上,那么你的控球就是一大难题,而且作为任意球和攻门都作为射门里的两大项却分开了,我曾经把射术加到90,任意球点球只有可怜60,每次看到npc把咱们自己创造出来的点球,打向观众席,内心不知道有多少恶毒的话奔腾而出。

特性

游民星空

特性天赋也是给人眼前一亮,但是你仔细观察后就会发现很多的特性很鸡肋,比分说什么丢球后增加进攻/防守属性,的确没有用,但是也不乏一些良心天赋比如说第一脚触球增加速度和控球,或者是触球增加射门精度和逆足,对持球者的防守增加,门将出击速度。都是挺不错的

场上位置与转会

这一代不同的是你可以随意更改场上位置,无论那个位置都可以体验。跟之前相比只能玩注册位置的感觉实在是好太多了。而且也不是你涨分之后只能盯死在一支球队的玩法了,第一次玩一球成名时我选择了我们的中超球队河南建业,幻想自己作为球员从自己家乡球队一步步冲到顶级球队的幻想,谁知道踢了两个赛季无人问津,最后90多分的天才球员只能在中超称霸,实在是难受,但是这一代修改了转会,无论是自己提交转会申请还是自己摆烂让教练失去信心,都是可以督促转会发生的,我试玩的时候一个半赛季从阿森纳到拜仁再到皇马都转了个遍,实在是舒服。

其他

游民星空

以我的感官出发,我认为一球成名最难玩的还是门将,根本判断不到对面要打哪里,

稀里糊涂的就是远射,npc走底线就能看到一个在门框里帕金森的你,实属无奈,我感觉门将难度大于后卫大于前锋大于中场,而且这一作的队友仍然是个谜,你要球他能给你传给对面,你不要他还能传给你,一次欧冠半决赛,我后面站着范戴克 戈麦斯 阿诺德,三人防守,我方的持球球员都没看我,用一个插花脚传球漂亮的传给了我,后面的范戴克微笑着给他点了个赞,三个人的关门打狗,非常的血腥!

而且不知道各位遇到过没有,是不是只有我是这种情况,一球成名没有点球大战,与曼城的双回合比赛,两场1-1握手言和加时赛难舍难分,满心期待的点球大战居然直接让我退出了,后面直接给我判胜,不知道是bug还是有意安排,后面也没有交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22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