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各职业主流玩法简述

2021-10-03 12:14:19 来源: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吧 作者:热热的包子叻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中各个职业都有着多种玩法,那么那些玩法比较强势呢,下面请看“热热的包子叻”带来的《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各职业主流玩法简述,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女法师

首先加一级电荷弹,一级温暖,到六级直接火系左边,一直到18级点火墙,然后电系右边点到传送1,左边点静态立场1级(暗黑2神技),也可以点5级,留出技能点到24级够点冰系暴风雪,出了这个就是翻天地覆的变化,24以前都是熬。然后24以后全部把点加到冰系上,优先暴风雪,然后是点加成技能。到后期要么就是万能的冰火,要么就是冰电,点出电系能量护盾,静态立场尽量高,以冰为主,非常能抗,缺点打不了冰免。法师伤害最高的还是电法,但装备要求苛刻,加1电系护身符装满少不了,还有装备上有电系伤害的装备。缺点也很明显,打不了电免,只能mf85场景,地穴,古代。效率非常快。

死灵

前期就是纯招,点出1级尸爆(1级就够,这技能真是伤害非常高,以怪物血量为伤害)。别点什么骨系,毒系,那伤害到了噩梦就是刮痧。后期,出了破灵法杖,可以转毒系,mf85场景地穴,牛场。效率比电法还快。

圣骑士

通关就是锤子丁,没错就只有他,没有他打不了的怪,伤害非常非常高,缺点就是手感不好,跑位不对锤子的弹道打不中怪。

后期,有装备,有悔恨,一定要有悔恨才能转双热。不然伤害不如锤子丁。

刺客

只有陷阱,只有陷阱才能通杀地狱所有怪,其他两系伤害刮痧,容易死,mf只有陷阱

亚马逊

没有泰坦的复仇,还是不要碰,到了地狱碰到电免就完蛋,而且还很多,只能mf牛场,效率还不如毒死灵,电法。你说弓系,算了物理系没有出路,地狱刮痧。

野蛮人

骂街蛮,就是点出呐喊系左边技能,以及加成技能。噩梦以前都可以,地狱刮痧。狂热通关,算了,物理系都刮痧,容易暴毙。后期拿双悔恨,转旋风蛮,伤害巨高,mf bug超市,效率非常快

德鲁伊

通关只有飓风德,到风的弹道太坑爹,很需要经验和手法。狼德,召唤德就算了,物理系没有出路。焰爪德也算了。风德mf bug 超市还可以,需要装备顶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