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龙卷风技能属性简析

2021-10-03 15:57:11 来源:bilibili 作者:吃鱼的猫呢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中各个技能效果不同,其中德鲁伊的技能龙卷风有什么样的特点呢,下面请看“吃鱼的猫呢”带来的《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龙卷风技能属性简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技能简介

龙卷风(Tornado)是德鲁伊元素系右侧第五层的技能,需要极地风暴、飓风装甲、小旋风三项前置技能,魔法消耗固定为10点。使用技能时,会召唤出一阵龙卷风,在其持续时间内会以释放目标为主要方向,但移动的随机性较强,并对途径的敌人造成伤害。在龙卷风技能中投入技能点,能够提升小旋风和暴风的伤害以及飓风装甲的元素吸收能力。在飓风装甲、小旋风和暴风中投入技能点能够提升龙卷风造成的伤害。

游民星空

Tornado意为旋风,或是龙卷风,对应的就是现实中的龙卷风,其持续时间相对较短,但是破坏力极强。图中为开荒过程中的半成品德鲁伊,等级和装备均不足,所以其伤害较低。不过,龙卷风技能描述中鳍状这一形容词确实很贴合龙卷风的弹道,就仿佛是在泥浆中扭动的泥鳅一般。

技能特性

(1)虽然龙卷风是元素系技能,但是龙卷风造成的却是完全的物理伤害。

(2)龙卷风路径随机性较大,但在选定目标地点连续释放时,后续投射物的路径固定。

(3)龙卷风的路径选择是随机的,但其随机程度与目标选点相关,目标点与人物距离越远则其路径随机性就越弱。

(4)不过即使是这样,龙卷风有时候还是会到处乱飘,而并不一定会更加靠近目标,这可以参考配合食用的超短视频。(其实那个视频录了几遍,有时鼠标放远了反而会飘的更加厉害,不过这种属于是比较少见的情况。)

(5)龙卷风的持续时间为3秒(75帧)。

(6)作为投射物,龙卷风的尺寸为Size3。

(7)龙卷风造成的伤害可以分为两个部分,造成伤害的机制比较复杂。

(8)第一部分是碰撞伤害,单次龙卷风对于单个怪物仅能造成一次碰撞伤害,且这部分伤害有着25帧(1秒)的再度打击延迟(NHD)。这可能是为了避免龙卷风连续释放时对面前的敌人快速的造成多倍伤害而设下的限制。

(9)第二部分是周期性的范围伤害,龙卷风对影响范围内的敌人每15帧造成一次范围伤害,这一部分没有NHD,因此持续释放时龙卷风能够对敌人连续造成伤害。

(10)作为法术,龙卷风的伤害不计算防御且无法被格挡。

(11)龙卷风的伤害随技能等级的提升而增加:

游民星空

可以看出,龙卷风的基础伤害其实并不是很高。

实际应用

(1)龙卷风这一技能最大的问题在于弹道不可控,因此距离较远时难以命中目标。

(2)而最大的优势在于龙卷风造成的是物理伤害,搭配上冰属性伤害的暴风,即使在地狱难度下也很少会遇到无法处理的怪物。

(3)使用龙卷风时,有一个小技巧,就是将目标定在敌人的后方,就像旋风技能那样,可以使龙卷风的轨迹尽可能的靠近敌人。

(4)但是这一技巧也只是降低随机性,而不是将其消除,所以为了高输出效率,经常还是得贴近怪物以提高命中率。

(5)所以对于风德,谜团非常重要,传送技能除了用来跑图外,还能用于快速调整自身站位来提高龙卷风的命中效果。

(6)其实这一点对龙卷风之外的技能也是一样的,比如说多重箭这一类实际效果与自身站位关系较大的技能。

(7)当然,在PvP时,龙卷风的随机性极大提升了躲避的难度。毕竟没人知道它下一步要去哪儿。

(8)不过,特殊的伤害机制使单次龙卷风能顾造成数倍于面板数值的伤害,使得龙卷风技能获得了较高的强度。

结论

(1)物理伤害的属性使得龙卷风有了更好的泛用性,和冰属性伤害的暴风相配合更是塑造其了风德这样有效的玩法。

(2)和火山爆一样,龙卷风能够造成数倍于面板的实际伤害,且同样受到了德鲁伊相对落后的各种档位的影响。

(3)风德有着能够吸收高额元素伤害的飓风装甲,所以有着极强的生存能力。

(4)而且此时灰熊的击退能力不再有害,甚至有时还能延长怪物和龙卷风的接触时间。

(5)所以相比于左侧火系元素技能,右侧的风系元素技能应用范围更广,也就是说风德的技能体系更为完整。

写在最后:风德确实是德鲁伊效率较高的玩法,开荒能力在各类玩法中也处于较高的水平。和火山爆相同,龙卷风也属于是面板看着低,但是实际输出不低的技能,且暴风和龙卷风技能相辅相成,所以风德也是一种不错的玩法,值得一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