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死亡竞速与拳击馆挑战心得

2021-10-05 18:22:13 来源:NGA 作者:草丁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除了主线流程外还有很多小游戏,比如摩托车竞速以及拳击。下面请看由“草丁”带来的《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死亡竞速与拳击馆挑战心得,一起来看看吧。

死亡竞速

摩托车前三个首领都不难,基本可以初见过。但到天堂制造开始就有难度了(主要是赛道还特别长)。

摩托车赛通用思路:小怪阶段尽量保持血量,前面有加速就可以拿来冲人,尽量用侧身冲撞清,最后剩的杂兵少时存氮气,清最后一个杂兵时尽量保证有3格氮气,而且此时不要跟boss距离太远,拉进一点再清最后一个兵。

Boss阶段氮气一定要省着用,因为氮气根本拉不开距离,到终点前boss一定能赶上来。所以留2格氮气备用,多的用来弥补中技能,或者中地形效果造成的差距。boss追上来或者我们追上去的时候就横着冲撞他。快到终点时2格氮气连续用直接冲线。

最终boss战tips:杂兵阶段一定要保持好血量。boss阶段周防在你侧身时必定会侧撞你而且伤害很高,这个可以预判,先防下来然后撞回去。

拳击馆

游民星空

通用思路:一拳超人,核心技能就是EX贯穿直拳跟EX交错反击,配合攒EX槽技能(主要是格挡大师)前期防御为主快速攒满槽,然后卖血到血槽变红,体感A躲避之后很高概率可以直接用交错反击一拳KO。如果你比较会也可以把对面精力耗光然后一拳。

3-5(美树本)之前基本都可以用无限直拳鬼畜死对面,直拳打出硬直无限连。

4-3开始比较有难度,鬼畜拳法不太好用了。可以用一拳打法。下面给几个正面刚tips。

4-3长枪手千弦,一定不要贪,不然很容易被他无限防反直接连死。打他主防御,闪红光就a,子弹时间里蓄力勾拳或者直接直拳,千万别贪否则很容易被他防反。

4-4馆长经常闪红光,注意闪避。老头的精力槽很容易就空了,可以抓住机会打光然后一拳。

4-5押切三个阶段。如果你反应快,很容易用精准防御加直拳打出他的硬直。一阶段很菜,二阶段打他基本刮痧,还是主防御,然后攒槽一拳。三阶段比二阶段容易,攒槽一拳就完事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