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祝福之锤技能详解

2021-10-08 18:12:06 来源:bilibili 作者:吃鱼的猫呢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中祝福之锤是圣骑士的强力技能之一,不少玩家想要了解这个技能的特点,下面请看“吃鱼的猫呢”带来的《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祝福之锤技能详解,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技能简介

祝福之锤(Blessed Hammer)是圣骑士战斗技能树第四层的技能,需要圣光弹作为前置技能。在其中投入技能点能够增强圣光弹的魔法伤害。而在祝福瞄准和活力中投入技能点能够增强祝福之锤的魔法伤害。此外,开启专注灵气能够增强祝福之锤的伤害,伤害的增幅效果为专注技能显示数值的一半,但这一点并没有显示于技能描述中,属于隐藏效果。使用祝福之锤时,会召唤出旋转的光质锤子,对周围的敌人,尤其是恶魔和不死生物,造成极大的伤害。

游民星空

Blessed Hammer意为受到祝福的锤子,经常会用英文首字母缩写BH作为简称。这次来客串的是之前的盾击圣骑士,且技能面板未受到专注技能的加成,所以显示伤害较低。

技能特性

(1)虽然祝福之锤是造成魔法伤害的法术,但是专注光环能够提升其造成的伤害。

(2)这是由于最初设计这一技能时,为了使其能够无视恶魔和不死生物的抗性,设计中的祝福之锤的伤害类型以物理伤害为模板。

(3)而后,将祝福之锤确定为魔法伤害,但力量、专注、狂热技能依旧能够提升祝福之锤面板显示的伤害。虽然只有专注技能能够实际提升其造成的伤害。

(4)于是在后续版本中,就将专注对祝福之锤的加成作为特性保留了下来。

(5)后续版本中,为了平衡祝福之锤的伤害,所以将专注的加成减为了一半。

(6)在非资料片中专注依旧能百分百的加成在祝福之锤上,所以非资料片中祝福之锤的强度非常高。

(7)在1.13版本之前,祝福之锤能够无视恶魔以及不死生物的魔法抗性,所以当时的祝福之锤能够应对游戏中几乎所有的敌人。除了第三幕中的哀泣之兽。

(8)祝福之锤能够穿透目标,也就是单次释放有机会打击到多个目标。

(9)祝福之锤有着非同寻常的轨迹。使用技能时,闪着光的锤子将以角色为起点,一边远离一边顺时针旋转,轨迹类似于蚊香。

(10)由于视角原因,这一盘蚊香看起来会比较扁。

(11)无论人物朝向如何,祝福之锤的弹道都是固定的,轨迹的起点固定为人物的上方。

(12)只依靠文字可能难以准确的进行描述,这里配上祝福之锤轨迹的描图。

游民星空

(13)祝福之锤的基础伤害以及魔法消耗均随技能等级的提升而提升:

游民星空

其实祝福之锤的魔法消耗不是很高。

实际应用

(1)虽然祝福之锤的弹道比较难以掌控,但是凭借着专注技能带来的高额伤害,祝福之锤也成了一种高效的玩法。

(2)由于弹道的限制,所以祝福之锤在对付弓箭手这类走位灵巧的远程怪物时有着一定的难度,需要配合传送、冲锋等技能。

(3)由于锤子在接触到障碍物后会消失,所以在虫洞这样狭窄的场景使用祝福之锤中需要一定的技巧。

(4)由示意图和超短视频中能够看出祝福之锤的飞行轨迹,从下方贴近敌人能够更好的命中目标。所以使用这一技能时需要较为灵活的走位。

(5)在1.13版本中,祝福之锤不再能无视恶魔和不死生物的魔法抗性,所以祝福之锤在王座的效率大幅降低,需要寻找其他手段来对付巴尔第二波的仆从。

(6)单机游戏中,祝福之锤在混沌庇护所中依旧有着极高的地位。毕竟圣骑士的安全性和输出能力都是顶尖的。

(7)由于较高的伤害以及难以针对的魔法伤害属性,祝福之锤也是PK场上的常客。

(8)作为伤害较高的法系技能,祝福之锤也是开荒比较轻松的圣骑士玩法。

(9)由于祝福之锤在场上能够维持一段时间,所以使用这一技能产生一片散布着锤子的雷区也是开荒过程以及PK场上常有的做法。

结论

(1)祝福之锤的强势之处在于高伤害,以及圣骑士本身极强的生存能力。

(2)专注技能加成下的高伤害带来了极高的输出能力。

(3)魔法伤害的类型以及差距较小的上下限使得祝福之锤的输出非常稳定。

(4)而圣骑士的身板使其能够安全的贴近怪物,很大程度上弥补了弹道的缺陷。

(5)所以主修祝福之锤的玩法无论在通关过程中还是在通关之后都有着不错的强度。

写在最后:祝福之锤的弹道比较独特,所以使用这个技能需要一定的技巧和较高的熟练度。游戏中,怪物的基础抗性和增加抗性的词缀均有不同,所以不同类型的伤害区别非常大,由于原版游戏中,虽然无法降低敌人的魔法抗性,但是怪物也无法通过词缀获得魔法免疫,所以魔法伤害的发挥特别稳定,而祝福之锤造成魔法伤害且数值较高,于是就非常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