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法师地狱开荒避坑指南

2021-10-11 17:23:09 来源:暗黑破坏神吧 作者:feiyoulia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中有多种难度,其中法师在地狱难度中开荒有什么需要注意的问题呢,下面请看“feiyouliang”带来的《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法师地狱开荒避坑指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地狱是一个很大很大的坑,以下心得是我玩了两周的心得,但凡有人提醒就会少走很多弯路。

现上米山大爷地狱初步成型出门装,没这套好的建议出门躲着走。为什么这套是初级推荐装,因为在地狱第一幕就能搞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眼光升级需要的材料在古代和地穴很多,但不要高mf。塔拉夏头安姐这里好多,我有5个了,强制在噩梦就能做,22是砸石头给的。这三个在一起就是全抗满,吸血,出门基本安全。

新人不要去刷君主盾,新人用不到,因为新人刚到地狱抗性太差,所以配个高抗的盾就行,冰火法是地狱新人法师开荒必备,主推满级冰封球,火球,陨石,冰为辅,火为主,冰支1点足矣。

新人法师在地狱大腿基本都是米山,只有他顶在前,我们才能安全输出。即便这样米山还是容易被围攻秒杀,新人刷装备日用品只有一个地方是最好的,那就是第一幕安姐,法师飞2层就到,但不要开大门,把安姐吸引过来,隔着大门陨石杀最安全。这里MF200以上出货效率非常高,刷一天你基本该有都会有,比什么古代,地穴无目的乱刷要好太多。

米山贫民三件套强制,塔头,眼光打崔反克议员相当轻松,这里是成型以后又一个刷宝符文点。

古代给的东西天花板很高,但爆率极低,效率极差,安姐给的下限很低,上限高的很少,但出货率高,日用品极多,关键快,一把5分钟,而且隔门杀绝对安全,绝对无脑,新人首选。

再强调一下低mf刷底材,地点,地穴和古代,法师打古代更容易。

从来没人建议新人刷安姐,就一句,大陵墓是火法的家,古代是冰法的家,住下慢慢刷就行了,他们不知道线上1pp模式这些地方掉率有多低,效率极差,对于啥都没有的新人需要大量日用品,完全不适合在这几个地方刷,安姐的好处就是日用品奇多,又能卡门无脑杀,高mf效率就出来了。

希望这些血泪教训换来的心得,能给同样萌新的玩家帮助,我地狱洗2次点,第一次冰火因为主暴风雪加火强,暴风雪打强力怪不行,火墙一个打小怪不行,只能再洗点,冰封球加火球加陨石,这次绝对安逸绝对轻松了,但通关也无点可洗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