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喋血复仇》实用卡牌及效果介绍 什么卡牌好用

2021-10-15 16:44:0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喋血复仇》中有非常多的卡牌,其中不乏一些在很多场合都可以派上用场的、非常实用的卡牌,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喋血复仇》实用卡牌及效果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游民星空

本作中的卡牌系统极大地提高了游戏的可玩性。玩家可以自由搭配自己的卡组,合理搭配卡牌可以获得极大的加成效果。有些卡牌是非常实用的,在很多情况下都能够用得到,本篇攻略将向大家介绍一些非常好用的卡牌。

卡牌推荐

以下大部分卡片都可以在补给线中解锁,遇到之后能拿就拿,千万别错过。部分卡牌可以和武器搭配起来使用,有些甚至能够极大地提高我们的战斗能力,在关键时刻扭转战局(例如【绞碎者】卡牌)。

反射

卡牌 效果
灾变者杀手 +20%弱点伤害
嗅盐 +100%复活速度
小心手雷! 当你投掷一个进攻性配件时,获得20点临时生命值和20%的移动速度达5秒
必要特训 +15%队伍耐力
绞碎者 每一次子弹击中都会使目标在3秒内收到1%额外伤害(可叠加至15%)

纪律

卡牌 效果
战斗训练 +5%子弹伤害、+50%子弹穿透力
长期抗战 蹲伏时,获得10%伤害抗性以及40%准确度
前蹲 蹲伏时,你既不会造成也不会受到误伤、+10点生命值
耐心猎手 进入瞄具模式后每秒增加10%你的伤害(最多累加3次)
死亡标记 你标注的突变者被高亮而且你的队伍对高亮的敌人造成的伤害增加10%
知识就是力量 +10%弱点伤害、允许玩家看到他们造成的伤害值和敌人的生命条

腕力

卡牌 效果
自信杀手 当你或你的队伍击杀突变者,获得1%伤害(最高达15%)直到关卡结束为止
疤痕组织 承受来自所有灾变者伤害减少1点
整治 +100%突击步枪的子弹穿透力
面对恐惧 每当你在2米内击杀了一名灾变者,获得3点临时生命值
有备无患 你可在服务器栏位中装备主武器
散弹粉碎者 使用霰弹枪时,可基于命中的子弹数获得临时生命值

运气

卡牌 效果
负伤动物 在生命值过低时击杀可恢复1点生命值
安全室恢复 你的队伍会在每个关卡开始时治疗5点外伤伤害,并装填10%弹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喋血复仇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