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灭之刃火之神血风谭》白金攻略 全奖杯解锁条件及白金路线指引

2021-10-16 17:39:4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鬼灭之刃火之神血风谭》共有47个奖杯,包括32个铜杯、12个银杯、2个金杯和1个白金杯,可能还有一些小伙伴不是很清楚部分奖杯的获取方式,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鬼灭之刃火之神血风谭》白金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早日白金。

游民星空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 预计奖杯难度:6/10(有些S级评价比较难拿)
  • 白金时长:8-12+小时(取决于拿到S级评价的时长)
  • 离线奖杯:47个(1白金,2金,12银,32铜) 
  • 线上奖杯:0个
  • 较难解锁的奖杯:【血风谭百景】(第七章“在蝶屋的日子”和第八章“无限列车”比较难)
  • 易错过奖杯:0个
  • 奖杯BUG:0个
  • 难度会影响奖杯获取吗:必须在普通和困难难度下拿到所有的S级评价
  • PS4/PS5自动跳杯与存档转移:无法转移存档,也无法自动跳杯
  • 通关后可以自由探索/选择章节吗:可以。通关后,可以返回之前的章节自由探索,不用担心遗漏
白金说明及路线指引

欢迎阅读《鬼灭之刃火之神血风谭》白金攻略!本作的白金时长较短,我们的首要目标是拿到火之神血风谭模式(即故事模式)各个章节的S级评价,各章难度差异较大,有的章节简单,有的章节比较难,一些章节还有几个需要快速按按钮的小游戏。本作没有线上奖杯,在离线模式下与电脑进行对战就可以解锁和对战模式相关的奖杯。有些奖杯和故事模式中的支线内容相关(例如BGM、名言、回忆碎片等);还有一些奖杯和战术指导有关,完成特定要求并击败指导角色即可。

步骤1:完成火之神血风谭模式,收集回忆碎片并完成褒奖任务

首先我们要做的就是游玩火之神血风谭模式(即故事模式),大概需要4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在此过程中就可以顺便拿到很多S级评价(通关之前尽量把血量保持在75%以上即可)。没拿到S级评价也没事,从故事菜单中可以重新进行战斗,不用从章节开头重新玩一遍。通关之后,也可以随时返回之前的章节重新挑战,不用担心遗漏。

为了节省时间,建议在过主线的时候顺便收集地图上标记出来的所有东西。收集记忆碎片并完成褒奖任务就可以在褒奖盘中解锁各种各样的收集品(BGM、名言、队士票底图等)。通常情况下,所有的可收集道具都会被标记到地图上,看地图就能找到。在故事页面中,褒奖任务尚未全部完成的章节前还会出现一个蓝色的感叹号。在故事线中查看回忆碎片时,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回忆碎片的所在章节,没找到的话再进地图里找就行。

  • 回忆碎片:在地图上显示为宝石图标。游戏中共有53个回忆碎片,找到其中50个即可,剩下3个不找也没事。有些在故事模式中就可以自动获得,有些则需要我们自己去找,回忆碎片都会被标记到地图上,不用担心遗漏。
  • 褒奖任务:在地图上显示为蓝色感叹号。完成所有褒奖任务即可解锁部分队士票底图、名言、BGM等内容。第一次没全做完也没事,通关主线后,可以随时返回之前的章节清理褒奖任务。
  • 鬼灭点数:在地图上显示为金色四角星。在褒奖盘中可以消耗鬼灭点数来解锁部分队士票底图、名言、BGM等内容。不找也没事,但是一般情况下,鬼灭点数都会出现在主线流程中,所以顺便收集一下吧。
步骤2:拿到所有章节的S级评价

通关火之神血风谭模式后,再重新挑战一下那些没能拿到S级评价的章节或小游戏。例如第七章的小游戏、第八章的特殊任务等。

详情请看下文【完成血风谭百景】奖杯下方的介绍。

步骤3:对战与战术指导

解锁对战相关的奖杯需要5分钟左右,解锁战术指导相关的奖杯需要2小时左右。战术指导也很简单,每一个指导者都包含从“壹之段”到“拾之段”的10个指导阶段,在规定时间内获胜即可完成当前阶段,解锁下一阶段。

详情请参考下文【战术指导目录】奖杯下方的介绍。

奖杯攻略

游民星空 奖杯集合
获得了“鬼灭之刃火之神血风谭”的全部奖杯。

获得其他所有奖杯后即可解锁白金杯(不包括DLC)。

游民星空 完成序章
完成火之神血风谭序章。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

游民星空 完成第一章
完成火之神血风谭第一章最终选拔。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

游民星空 完成第二章
完成火之神血风谭第二章沼鬼。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

游民星空 完成第三章
完成火之神血风谭第三章浅草死斗。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

游民星空 完成第四章
完成火之神血风谭第四章鼓声。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

游民星空 完成第五章
完成火之神血风谭第五章火之神。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

游民星空 完成第六章
完成火之神血风谭第六章柱合会议。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

游民星空 完成第七章
完成火之神血风谭第七章在蝶屋的日子。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

游民星空 完成第八章
完成火之神血风谭第八章无限列车。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

游民星空 完成故事
完成火之神血风谭的故事。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灭之刃 火之神血风谭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