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攻略

2021-10-19 17:17: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序章-炭治郎与锖兔

展开

《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中玩家将再次回到鬼灭之刃的世界,与炭治郎等人一同踏上猎杀恶鬼的道路。下面给大家带来《鬼灭之刃火神血风谭》全流程图文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序章-炭治郎与锖兔

生活在山中以卖炭为生的少年炭治郎,在一次下山卖炭返回家中时,发现家人已经惨遭吃人鬼的杀害,而幸存的妹妹也被转化成了鬼。为了给自己的家人复仇并且寻找治愈妹妹的方法,炭治郎在鬼杀队高层富冈义勇的引荐下来到了狭雾山,接受培育师鳞泷左近次的训练准备加入鬼杀队。

在经过长时间的训练后,我们需要斩开巨石才能够获得参加鬼杀队选拔的资格。正当我们一筹莫展之际,出现了两名自称锖兔和真菰的少年少女,以对抗的方式帮助我们继续练习。

连续按下□键可以发动普通攻击连击,在贴近敌人后按住R1再按□键可以发动擒拿技,抓取敌人后再发动强力攻击。

游民星空

按下△键可以使用技能,搭配摇杆和R1键可以发动不同的技能。

游民星空

掌握全部技巧后与锖兔战斗,倾尽全力将锖兔击败。

游民星空

在炭治郎回过神来后却发现少年少女已经消失不见,但训练场中的巨石已经被斩开。至此我们也终于得到了鳞泷左近次的认可,准备前往藤袭山参加鬼杀队的最终选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灭之刃 火之神血风谭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