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银河护卫队》白金攻略 全奖杯解锁条件及白金路线指引

2021-10-26 11:40:2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漫威银河护卫队》共有59个奖杯,包括54个铜杯、3个银杯、1个金杯和1个白金杯,可能还有一些小伙伴不是很清楚部分奖杯的获取方式,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漫威银河护卫队》白金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早日白金。

游民星空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 预计奖杯难度:3/10
  • 白金时长:20小时
  • 离线奖杯:59个(1白金,1金,3银,54铜)
  • 线上奖杯:0个
  • 易错过奖杯:6个
    【体贴的船长】、【管理技能】、【非常合身】、【时尚激情】、【知识囤积狂】——均为收集相关奖杯。这几个奖杯很容易错过,因为收集进度会在返回章节选择页面时重置(当前章节全收集前退出的话,进度是不会保存的)。但是在New Game+模式中,收集进度会保存下来
    【银河俭省】——不要在第六章花费过多金钱,要不然就没有足够的钱支付第九章的罚款了
  • 奖杯BUG:2个
    【全副武装】——可能会出现BUG,但重玩第十三章后就可以跳杯
    【管理技能】——将存档从PS4转移至PS5时可能会出现BUG
  • 难度会影响奖杯获取吗:不会,可以在任意难度下游玩,在最简单的难度下即可拿到白金
  • 白金最小周目数:1
  • 通关后可以自由探索/选择章节吗:游戏中有章节选择功能,可以回到任意一章中重刷和战斗相关的奖杯。需要注意的是,退出到章节选择页面会重置当前章节的收集进度。但是选择章节不会重置之前已经选过的剧情选项,在玩新的章节时,前面选过的选项会保留下来
  • PS4/PS5自动跳杯与存档转移:可以进行存档转移,但只能从PS4转移至PS5(不能从PS5转移至PS4)。在标题页面中选择“转移存档”即可。如果第一次没起作用,那就重启游戏再试一次
白金说明及路线指引

欢迎阅读《漫威银河护卫队》白金攻略!本作中几乎所有奖杯都可以在流程中自动解锁。完成全收集、通关主线流程后再清理和战斗相关的奖杯即可白金。没有难度杯,在任意难度下游玩都可以。

步骤1:通关主线流程+全收集

理想情况下,只需即可白金。在玩主线的时候顺便进行收集就行。

部分奖杯还要求我们用特定技能击败特定的敌人。需要注意的是,收集相关奖杯很容易遗漏。回到章节选择页面时,当前章节的收集进度会被重置,加载存档也不会保留收集进度,但是章节里的剧情选择却不会重置,所以章节选择这项功能对全收集来说没一点作用。大家可以参考这篇全收集攻略,尽量不要遗漏。

收集品一览
  • 45件装束:需要全收集。
  • 15护卫队收集品:需要全收集且达到65%的星际百科条目,每个护卫队收集品都会出现在队员的房间里,与之互动就可以解锁对应条目(还必须找到1名队员的所有护卫队收集品)。
  • 星际百科条目(档案、道具等):唯一需要收集的就是档案和道具,其他东西会在流程中自动获得。

在章节开始之前,多存档几次。如果遗漏了任何内容,就及时加载存档,这样就不用从头开始玩了。游戏的主线剧情比较长,在简单难度下做到全收集需要大约20小时。本作没有难度杯,在最简单的难度下即可白金。

易错过奖杯与BUG
  • 【银河俭省】——在第六章中我们可以花费金钱购买道具。但是在第九章中,我们需要支付8000的罚款,如果手里的钱不够的话,就会错过这个奖杯,只能在之后重新玩第九章了。
  • 【全副武装】——在第十四章中我们会解锁格鲁特的第四个技能,如果在这之前已经手动购买了所有其他技能,那么就可能会出现BUG。建议先不要购买所有技能,到第十四章中解锁格鲁特第四个技能之后再购买。如果没能跳杯,就返回章节选择页面重玩第十三章,通关后就能跳杯了。

如果还有一些和战斗相关的奖杯没解锁,那就回到对应章节重玩一次。如果错过了【知识囤积狂】这个奖杯,在New Game+模式里玩就行。

存档转移

可以将PS4存档转移至PS5(可通过USB或PS+云进行传输),PS5可以自动提取PS4存档。在PS5的标题界面中,选择“存档转移”,然后重启游戏,再转移一次存档,这样就会自动弹出所有奖杯(包括白金杯)。有时候,第一次转移存档时不会跳杯,重启游戏后再转移一次才行。在离线模式下即可完成存档的转移,但是只能从PS4转移至PS5,在PS4上拿到白金后,PS5就能直接白金。

相关攻略
奖杯攻略

游民星空 这就是我们的工作
赢得所有奖杯。

获得其他所有奖杯后即可解锁白金杯(不包括DLC)。

游民星空 冒险一搏
完成第一章。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

游民星空 惨遭逮捕
完成第二章。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

游民星空 自由的代价
完成第三章。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

游民星空 怪物女王
完成第四章。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

游民星空 要钱还是要命
完成第五章。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

游民星空 进退两难
完成第六章。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

游民星空 犬的困惑
完成第七章。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

游民星空 女教主
完成第八章。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

游民星空 危急时刻
完成第九章。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

游民星空 信仰考验
完成第十章。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

游民星空 心胜于物
完成第十一章。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

游民星空 不毛绝境
完成第十二章。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

游民星空 困难重重
完成第十三章。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

游民星空 冲进烈焰
完成第十四章。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

游民星空 打破应许
完成第十五章。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

游民星空 法师
完成第十六章。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

游民星空 银河护卫队
完成《漫威银河护卫队》。

剧情杯,不用担心遗漏。完成主线故事(共16章)并看完最后的过场动画后即可跳杯。

完成主线故事即可,不用做到全收集。游戏里的剧情选择也不会影响此奖杯的解锁,不管选什么,最后的结局都是一样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威银河护卫队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