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漫威银河护卫队》全收集攻略 装束、护卫队收集品与档案全收集

2021-10-27 09:55:1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注意事项与说明

展开

《漫威银河护卫队》中有很多种收集品,而且分布在不同的位置,寻找起来比较麻烦,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漫威银河护卫队》全收集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游戏中有126件收集品,本篇攻略将按照时间顺序列出各个收集品的位置,希望能帮助大家完成全收集并解锁相关奖杯。

注:第十一章、第十五章和第十六章没有收集品。

  • 45件装束
  • 15个护卫队收集品
  • 32个道具
  • 34个档案
注意事项与说明

所有的收集品都很容易遗漏,在返回章节选择页面时,当前章节的收集进度会被重置(已经获得的装束除外)。通过章节选择进入某一章节寻找收集品这种操作对全收集没有一点用,因为一旦返回了章节选择界面,之前收集到的东西会直接重置,不会算入奖杯计数,存档也没用。但是在New Game+模式中,收集进度会保存下来。如果遗漏的收集品比较多的话,只能重新玩了。

游戏中还会有一些剧情选择,选择了一次之后,剧情的发展就会被确定下来,退出重进章节再选也没用,剧情发展只会按照第一次选择的选项来。

一些收集品也和剧情选项有关,稍不留意也会错过。在第二章中,我们必须和妮基站在一边,对话选项都选择偏向妮基,这样才能拿到她的密匙,这件收集品会在游戏中后期用到。还有一些收集品无法同时拿到,例如第六章中的售货机会出售3件收集品,每一个都得重玩一次游戏才能拿到(所以最少需要重玩3次游戏)。如果只是想解锁收集相关奖杯的话,达到65%的收集进度+所有服装即可,在不遗漏任何东西的前提下,就可以在单次流程中解锁所有和收集相关的奖杯。

重点收集道具和档案,在寻找护卫队收集品期间就可以顺便收集,回到飞船之后一定要及时互动,一定要尽快执行此操作,否则在一段时间之后就无法查看了,而且还可能出现BUG。

装束位于紫色箱子里,会在激活面罩后高亮显示(按下右摇杆即可激活面罩),可惜的是,档案、道具和护卫队收集品不会被高亮。需要注意的是,面罩中高亮的蓝色道具不会算入收集,所以直接跳过不用管。

强烈推荐在每章开始时多存档几次,如果不小心遗漏了某个收集品,就立刻读档重来。漏掉一些收集品不会影响奖杯解锁(达到65%的收集进度即可),但如果遗漏得太多,那就只能重头玩一遍了,主线剧情很长(大约20小时),所以重玩挺费时间的,所以在遗漏的时候立刻读档重玩本章是最快的。自动存档会覆盖可用的存档槽位,所以一定要确保存档都保存在了不同的槽位里(多存档几次)。

游戏中没有收集品追踪器。在PS5上,一些奖杯是可以追踪的,但是章节选择界面是不会显示收集进度的,各位可以在星际百科条目里查看已经收集到的东西。如果按照本篇攻略的指引寻找收集品的话,在第十三章中走出飞船时就可以达到65%收集进度并解锁相关奖杯。

收集相关奖杯
  • 铜【体贴的船长】:找到一半的护卫队收集品
  • 银【管理技能】:找到一名队员的所有护卫队收集品。
  • 铜【非常合身!】:找到并装备一套装束。
  • 银【时尚激情】:找到并装备所有装束。
  • 银【知识囤积狂】:每个类别的星际百科条目收集率达到65%。

以下装束会在游戏流程中自动解锁:

  • 星爵:金色星爵、时髦星爵、太空星爵、城市星爵、太阳星爵
  • 火箭:金色守卫
  • 格鲁特:金色守卫
  • 德拉克斯:金色守卫
  • 格鲁特:金色守卫

找到所有装束后以New Game+模式开始新游戏,然后再一件一件地换,最后就能解锁奖杯【时尚激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威银河护卫队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