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漫威银河护卫队》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游戏界面及基本玩法介绍

2021-10-28 11:24: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游戏界面介绍

展开

《漫威银河护卫队》中玩家将扮演星爵,与伙伴们一起再次经历一段传奇般的冒险。下面给大家带来《漫威银河护卫队》新手入门图文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新手入门攻略
游戏界面介绍

在游戏界面中,左上角为当前进行的任务目标,而所有可互动的道具会有△标志提示。

游民星空

在面罩模式下有特殊作用的物品会以除红色外的其他颜色高亮显示,瞄准物品按住R2可以查看详情。

游民星空

在地图中我们经常可以找到下图所示发光的材料,该材料是解锁星爵新能力的必备道具。

游民星空

地图中的球形材料为高级素材,同样也是解锁能力的必备道具之一。

游民星空

当界面中出现下图所示的选项后,表示当前我们可以自由选择如何与其他人对话。

游民星空

在战斗过程中敌人头部的红色刻度条为生命值,使用攻击将敌人击败即可。

游民星空

击败敌人后拾取掉落的绿色光点可以回复生命值,在界面的左上角绿色刻度条为我们的生命值,紫色的刻度条为护盾值,护盾会随着时间推移自动补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威银河护卫队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