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帝国时代4》各文明特色与独特单位介绍

2021-10-29 11:31:4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3页:中国

展开

中国
文明简介

中华文明的科技树令人印象深刻,火药的力量与王朝制度提供了独特的优势和多变的战略。

在本作中,中华文明历经公元907年至1644年,唐宋元明四个朝代,独特的文明引领了社会繁荣,靠着坚固的城墙,中华文明造拥有了强大的防御能力。

几个世纪以来,中国依靠其工程造诣统治世界,中国的文化、实力和创新在欧亚大陆掀起了涟漪。中国的单位会说普通话,这是一种起源于中国北方的语言。

游民星空

文明特色

中国在起步阶段拥有更多的村民,这为经济繁荣奠定了基础,为伟大、广阔的文明提供了动力。

城市规划是一项重要的增长战略,当改朝换代时,会直接获得特殊的单位和特殊建筑。

中国的特色兵种是火枪兵,火枪兵拥有高火力输出,是军队中的中流砥柱。

游民星空

独特单位
朝廷官员

由市镇中心训练,可以从附近的建筑物中收集税金。

游民星空

火长矛骑兵

使用火枪的元朝骑兵。

游民星空

蜂巢炮

强大的攻城单位,发射一片火箭雨覆盖指定区域。

游民星空

时代特色
时代1

可以生产朝廷官员,为经济积累打基础,他提供的税收可以让玩家平稳步入第二个朝代。

游民星空

时代2

可以修建翰林院,这是时代进步的建筑奖励,它可让周围的建筑产生额外的税收收入,所以对基地建筑学的要求较高。

游民星空

时代3

可以修建皇宫,建造后可以让玩家看到对手的一些信息,例如山峰后面、隐藏在森林里的人和对手的村民。

游民星空

时代4

可以修建长城门楼,长城是一个强大的防御工事,可以增加石墙的生命值,并且提高附近单位的伤害。

游民星空

朝代更迭

朝代的更迭是中华文明的鲜明特征。每个朝代中国村民都能建造2种地标性建筑,它们可以带来独特的奖励、建筑物和单位。

游民星空

唐朝

探索增益:加强侦察兵的侦察效率。

宋朝

人口增益:拥有独特的乡村建筑和新武器诸葛弩手,减少村民的训练时间。

元朝

粮食增益:拥有独特的粮仓和火长矛骑兵,提高单位的移动速度。

明朝

军事增益:拥有独特的佛塔建筑和掷弹兵,增加军事单位的生命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时代4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