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帝国时代4》各文明特色与独特单位介绍

2021-10-29 11:31:4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4页:英格兰

展开

英格兰
文明简介

在本作中,英格兰是典型的防守型国家,他们拥有高射程高伤害的长弓兵,可以依靠城堡或其他防御建筑控制区域,并且拥有很高效率的资源采集能力。

本作介绍了处于盎格鲁-撒克逊时期(850年-1555年)的英国文明,即从中世纪发展至文艺复兴晚期的英格兰。这一时期,英国经受住了帝国、征服者和瘟疫的考验,并变得愈发强大。

英格兰的四个时代分别为:盎格鲁-撒克逊时代、盎格鲁-诺曼时代、英国哥特时代和都铎时代。不论建筑还是盔甲,每个时代都有其独特的风格。黑暗时代中的单位会说古英语,到了帝王时代后,他们会说早期现代英语。

游民星空

文明特色

与其他文明相比,英国的农场更加便宜,提供了一个高度可靠的食物来源,可以借此快速扩张军队。

英国擅长打造城堡防御网络,包括堡垒、市镇中心、哨站和防御塔等,当敌人接近时,上述建筑附近的单位和防御设施在短时间内可以加快攻击速度。城堡可以训练所有单位,这使英国在防守战时相当有利。

游民星空

独特单位
农民

农民虽然是最基础的劳动单位,但英国的农民战斗力更强,并且拥有远程攻击能力。

游民星空

长弓手

长弓手拥有超远的射程,独特的能力使他们在前期非常强势。

游民星空

装甲步兵

比其他文明更早训练装出的甲步兵,且拥有额外的装甲升级。

游民星空

时代特色
时代1

英国文明的重点就是发展更多的农场来获得食物,英国的农场十分便宜,能够比其他国家更快建立经济优势,并且将这一优势带入下个时代中。

游民星空

时代2

可以训练长弓手,地标性建筑之一的议会厅训练长弓手的速度比射箭场还快。

游民星空

时代3

时代2的地标性建筑之一的白塔进化成城堡,可以训练步兵、骑兵和攻城器。

游民星空

时代4

前期积累下来的资源优势愈发明显,在最后一个时期,英国会成为一个经济和军事力量共同增长的国家,并且可以建造地标伯克郡宫殿,进一步提高武器射程和防守能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时代4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