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帝国时代4》各文明特色与独特单位介绍

2021-10-29 11:31:4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5页:德里苏丹

展开

德里苏丹
文明简介

德里苏丹文明站在技术创新的前沿,他们非常注重研究和国防,在技术进步上比其他文明更具优势。

德里苏丹国承继古尔王朝,占据印度以北不断扩张达到国力巅峰,它的崛起横跨公元879-1526年,知道被莫卧儿王朝取代。德里苏丹还用300年的时间学习了印度的技术,逐渐形成了一个独立的印度-伊斯兰地区。

在本作中,德里苏丹王朝与300年中经历了卡尔吉王朝、图格鲁克王朝、赛义德王朝和洛迪王朝的更迭,各位可以在游戏中感受突厥人和古尔王朝文明的源远流长,感受他们繁荣的文化和不屈不挠的力量。

游民星空

文明特色

游戏开局的战略决策对德里苏丹非常重要,前期的积累可以让它在游戏后期发展成一股可怕的力量。他们的军队核心是战象,近战伤害极高。

德里苏丹国擅长科技研究,可以在多个时代中获得领先的科技。通过独特的学者研究体系,德里苏丹还能能获得科技优势。这个文明研究科技不消耗资源,但研究时间比其他文明长,训练学者可以加速研究。

德里苏丹国可以利用步兵的能力构筑防御设施,一旦科技点满,他们的军事实力不容小觑。

游民星空

独特单位
学者

相当于其他文明的僧侣,独有能力可以加速升级科技。

游民星空

战象

强大的近战单位,生命值很高,能够对敌方单位和建筑物造成高额伤害。

游民星空

战象射手

强大的远程单位,由战象背负一个篮子,内有2名弓箭手。

游民星空

时代特色
时代1

可建造清真寺,清真寺中可训练学者,这是德里苏丹的核心单位,能加快科技研发速度,为快速跳时代打好基础。

游民星空

时代2

地标性建筑之一的信仰穹顶建筑可以永久提升德里苏丹国的研究能力,降低训练学者的费用,拓展升级科技。

游民星空

时代3

地标性建筑之一的学苑提供了一些独特的经济和宗教升级,训练学者加快研究。

游民星空

时代4

苏丹宫殿,它是时代3的地标性建筑之一,开始发挥强大的军事作用,可以定期训练战象,驻守的学者还能加快训练速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时代4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