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帝国时代4》各文明特色与独特单位介绍

2021-10-29 11:31:4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6页:蒙古

展开

蒙古
文明简介

蒙古蒙古擅长游击作战,是一个机动性很强的文明,他们擅长游击战的军事战略,能够迅速扩大军队规模。

在本作中,我们将会见证蒙古在公元1000-1500年之间的发展,最为贯通了欧亚大陆的文明,蒙古改变了许多国家的力士。

蒙古的特色就是大量、迅速的部队,破坏力也是数一数二的。蒙古的单位会说蒙古语,这是蒙古国中使用最广泛的语言。

游民星空

文明特色

蒙古国的进攻性和机动性很高,特别擅长小股部队的骚扰,并且单兵作战能力很强。蒙古国在前期就能生产出大量军事单位,来迫使他们的对手必须及早采取防御措施。

作为一个游牧文明,蒙古的建筑物具备移动能力,他们在早期就能迅速训练骑兵并建立前哨站。蒙古人擅长袭击敌人侧翼并在对方反应过来之前迅速撤退。

蒙古国拥有独特的经济建筑,他们对资源的需求十分巨大,所以很可能在争夺资源时和对手产生交锋。

游民星空

独特单位
可汗

一种独特的骑射手,技能是信号箭,可以支援并增强蒙古军队。

游民星空

蒙古突骑

蒙古突骑是蒙古军队的主要组成部分,他们拥有极高的移动速度,精准的箭术和优秀的射程。

游民星空

时代特色
时代1

没有农场,没有防御建筑,只能依靠自己独特的资源采集建筑来发展。

游民星空

时代2

可以建造独特建筑——牧场,取代了其他文明的农场。时代1的地标性建筑之一的银之树开始发挥市场的作用,促进经济发展,训练商人的速度加快,费用降低。

游民星空

时代3

可以建造蒙古包和草原防卫据点,前者可以训练骑兵,而后者则可以不断生产黄金

游民星空

时代4

地标性建筑之一的汗国宫殿是一个强大的军事建筑,它可以训练蒙古骑射手、骑兵和骑士等强力单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时代4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