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帝国时代4》各文明特色与独特单位介绍

2021-10-29 11:31:4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7页:黑衣大食

展开

黑衣大食
文明简介

黑衣大食王朝是个适应力很强的文明,他们拥有一条独特的发展路线,和其他国家不同,黑衣大食王朝可以研究独特的科技,这些科技会影响并且改变游戏的部分核心元素和机制。

黑衣大食王朝跨越公元750年-1517年,游戏中的黑衣大食王朝涵盖阿布·阿拔斯·萨法赫哈里发时期到马穆鲁克苏丹国时期。其诞生地是今天的伊拉克,但在1258年蒙古人摧毁了它的首都巴格达之后,首都转移到了开罗。

我们将在本作中体验“伊斯兰的黄金时代”,此时正是中世纪向近代过渡的时期,科技正在蓬勃发展。黑衣大食王朝统治了伊斯兰世界的精神核心近800年,并在内战、十字军东征、蒙古入侵、持续不断的的海盗掠夺和叛乱中得以幸存。

游民星空

文明特色

黑衣大食王朝是以他们独特的科技建筑智慧殿堂为中心的,该建筑可以提供独特的科技,并为后续发展打下基础。在“智慧殿堂”附近建造建筑物后,“黄金时代”将叠加层级,提高采集资源、研究科技和训练单位的速度。

黑衣大食王朝可以训练独特的骆驼骑射手和骆驼骑兵,这是他们独特的反骑兵单位。

黑衣大食王朝在建筑时不需要村民,这让黑衣大食王朝的村民能花更多的时间采集资源。

游民星空

独特单位
骆驼射手

独特的反骑兵骑兵单位,可以减少附近敌对骑兵单位的伤害。他们还拥有比一般骑射手更远的射程和更大的威力。

游民星空

阿訇

由清真寺训练,可以为团队提供增益。

游民星空

时代特色
时代1

“智慧殿堂”在玩法、经济、贸易和军事上提供了几种选择,不像其他文明需要建造地标性建筑来进行时代晋级,用任意顺序完成一些研究就能晋级。

游民星空

时代2

没有新的建筑,但可以训练骆驼射手。

游民星空

时代3

没有新的建筑,但可以训练骆驼骑兵。

游民星空

时代4

可以建造4个“偏殿”中的其中3个,完成后,在某种意义上还能视为进入了第五时代。

游民星空

智慧殿堂

这种独特的文明结构提供了许多独特的文明升级和机制,玩家可以通过研究科技和建造4个“偏殿”来升级“智慧殿堂”。

4个“偏殿”分别是经济偏殿、贸易偏殿、军事偏殿和文化偏殿,无固定升级顺序,升级完成后解锁额外的研究选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时代4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