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帝国时代4》各文明特色与独特单位介绍

2021-10-29 11:31:4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8页:法兰西

展开

法兰西
文明简介

法兰西以骑兵而闻名,他们的装甲骑士集群冲锋可以逆转战局。

法兰西文明跨越公元840-1559年,自中世纪始,从逆境中崛起。法国战胜了侵略、瘟疫和叛乱,成长为了一个强大的现代国家。

在游戏中,我们可以体验到法兰西独特的骑士文化,跟随圣女贞德从黑暗时代出发,组建一支纪律严明的常备军,用大炮轰开时代的枷锁。

游民星空

文明特色

法国的突出优势是强大的骑士部队、攻城火炮和贸易优势。法国商人的特性使他们可以携带任何资源归来,在资源匮乏的时候解决燃眉之急。

骑兵冲锋可以突破敌人的防线并带来额外伤害,可以借此进行拉扯作战。法国的一些特定单位还拥有独特升级,可以提升生命值和防御力。

法国拥有独特的支配力系统,城堡周围的部分建筑物成本降低,生产速度加快,这也是促进法兰西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

游民星空

独特单位
皇家骑士

皇家骑士拥有保护全身的重甲和毁灭性的冲锋能力。

游民星空

弓弩手

弓弩手不但可以造成高额的远程伤害,还可以部署一个盾牌来抵挡远程伤害。

游民星空

加农炮

独特的机动攻城火炮,有轮式炮架,与其他文明的射石炮不同,不需要现场组装。

游民星空

时代特色
时代1

拥有经济优势,磨坊和金矿仓库价格比其他文明更低。

游民星空

时代2

可以训练皇家骑士。如果在时代1建造了议会,那么现在贸易马车会带回额外的资源。

游民星空

时代3

可以建立皇家学院,开始研究法国专有的科技,并且可以降低跳科技的成本。

游民星空

时代4

可以建造炮兵学院,它能提供无需研究化学就能提高威力的火药单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时代4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